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Rackspace借力Citrix推出托管虚拟桌面服务

Rackspace借力Citrix推出托管虚拟桌面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ckspace公司周一宣布,希望通过采用Citrix XenDesktop和XenApp虚拟化软件来简化虚拟桌面的应用部署。企业可以在Rackspace的专用或公有云中为员工运行虚拟桌面。通常情况下,企业都是在其内部的数据中心中运行虚拟桌面。

来源:ZDNet编译 2011年5月24日

关键字: CITRIX XenDesktop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5月24日 编译(文/Desire):Rackspace公司周一宣布,希望通过采用Citrix XenDesktop和XenApp虚拟化软件来简化虚拟桌面的应用部署。

企业可以在Rackspace的专用或公有云中为员工运行虚拟桌面。通常情况下,企业都是在其内部的数据中心中运行虚拟桌面。

用户可以通过Rackspace提供的私有云服务运行Citrix的虚拟桌面产品,这样用户就可以满足制定的安全需求。用户还可以注册使用作为Rackspace合作伙伴的NetApp公司提供的存储产品。此外,Rackspace还计划与经销商展开合作,向其客户提供托管虚拟桌面服务。

Rackspace提供为期30天的演示环境,用户可以注册进行试用并了解其工作流程。该演示环境预装了常见的虚拟桌面应用,同时与NetApp存储产品集成。

据Rackspace一位发言人称,公司目前仅与虚拟桌面软件厂商Citrix展开合作,但如果客户有需求,我们也可以对VMware和微软的产品进行托管。

虚拟桌面应用未能流行开来,部分原因还是性能问题。但随着网络和硬件的加速,虚拟桌面应用的可行性也越来越大。Gartner预计到2014年虚拟桌面用户将达到7000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