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不甘示弱!惠普将推超级冷却系统

不甘示弱!惠普将推超级冷却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惠普已经开发出一种面向集装箱式数据中心的“超级冷却系统”。“通过Dx冗余/自适应可以实现超大尺寸的自由进出气口冷却,可以满足超高HPC负荷管理的需要,”Worn说道。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5月5日

关键字: 惠普 数据中心 冷却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惠普已经开发出一种面向集装箱式数据中心的“超级冷却系统”。

该公司表示,该冷却系统将会比当前市场上的任何一款冷却系统都要出色。不过,惠普公司并没有透露该系统的任何细节,只 强调说该系统将完全不同于当前市场上的冷却系统。

惠普超级冷却系统

据国外文章介绍,上图出现在惠普最近的简报上,图片的介绍内容为“加速推进2011年技术创新,新的冷却技术、PODs、模块化,更高效容量更大,更具可用性”。

DatacenterDynamics CTO首席技术官Stephen Worn表示,从图中可以看出,它由2个20英尺柜背靠背组成,每个集装箱顶部分别有3个直膨式(direct-expansion,Dx)散热冷却口,而且还它拥有超乎常规尺寸的进气口。

“通过Dx冗余/自适应可以实现超大尺寸的自由进出气口冷却,可以满足超高HPC负荷管理的需要,”Worn说道。他还对“图中 的黄色管道中流淌的究竟是什么冷却液体,我们很感兴趣。”

原文链接:http://www.datacenterdynamics.com/focus/themes/cooling/hp-plans-for-super-cooled-contai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