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北美的数据中心冷却系统一半将要升级

北美的数据中心冷却系统一半将要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根据艾默生网络能源的最新研究,在北美地区数据中心设施管理者的清单上,更大的能源效率和更大的容量,成为了2016年IT业务的数据中心冷却系统的当务之急。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2月11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冷却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根据艾默生网络能源的最新研究,在北美地区数据中心设施管理者的清单上,更大的能源效率和更大的容量,成为了2016年IT业务的数据中心冷却系统的当务之急。据艾默生的研究结果表明,在明年年底前,超过一半的数据中心制冷系统将进行升级。
  
40%的受访者认为已经在过去的五年里进行了升级改造,另外20%的受访者表示,正在实施升级改造。虽然许多厂商在主动进行升级,然而39%的公司却认为这需要通过美国国家能源守则或能源之星LEED的要求来促进实施。
  
这个改造升级似乎数据中心的规模大小有关。62%的需要升级的数据中心空间低于10000平方英尺,18%的数据中心的空间超过50,000平方英尺。在较小的数据中心中,其冷却系统效率低是一个特别普遍的问题。
  
“可靠性和效率一直是大型数据中心性能的关键指标。由于边缘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变得无所不在,确保本地化较小规模的数据中心和机房的冷却系统的健康是至关重要的。而进行升级可以使企业能够提高数据中心空间的效率和安全性。”艾默生北美热管理营销副总裁约翰•彼得瓦里尤利斯在一份新闻声明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