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Facebook公司考虑在台湾建设数据中心

Facebook公司考虑在台湾建设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据媒体报道,Facebook公司正考虑投资3亿美元在台湾建设一个数据中心,这将是其在亚太地区的第一家数据中心。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2月10日

关键字: Facebook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据媒体报道,Facebook公司正考虑投资3亿美元在台湾建设一个数据中心,这将是其在亚太地区的第一家数据中心。
  
Facebook公司已与台湾当局探讨了建设数据中心的6个可能的地点。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公司所需要的土地面积由原来的6英亩(2.43公顷)可能扩展为20英亩。
  
“我们将尽全力确保数据中心具有足够的水电供应,”台湾中部的彰化县官员表示,“我们希望这个数据中心能够顺利入驻。”
  
Facebook公司表示,它尚未对此作出决定,而据其一个官方声明称,作为一家拥有数十亿用户全球性公司,Facebook公司“一直在评估建设新数据中心潜在的地点。”
  
台湾彰化县是Facebook公司建设数据中心的一个可能的目的地,因为谷歌公司在此已经有建设了一个数据中心,并于2015年扩建。谷歌的数据中心采用一个风力涡轮机,并使用热能储存,因此可以利用夜间较低成本的电力为其冷却系统供电。
  
而这个数据中心如果建成,将成为Facebook公司在全球的第六座数据中心,也是其在亚太地区首个数据中心。今年7月,Facebook公司宣布将在德克萨斯州第六大城市沃思堡建设其第5座数据中心,并将完全采用风力发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