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第一股 中科创达成功上市

2015年12月10日,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中科创达 股票代码:300496),成为中国第一家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的上市企业。

2015年12月10日,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中科创达 股票代码:300496),成为中国第一家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的上市企业。中科创达三位创始人董事长赵鸿飞,CEO耿增强,COO吴安华及相关机构领导出席挂牌仪式。COO吴安华和中科创达优秀员工代表共同为挂牌交易敲钟上市。至此,中科创达迎来公司发展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为企业的进一步快速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特别是为智能终端操作系统行业利用资本市场进入企业发展快速路,开辟新途径。

中国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第一股 中科创达成功上市(中科创达深交所敲钟仪式)

本次发行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中科创达是智能终端操作系统领域首家完成上市的中国公司。本次网上发行冻结资金超过:2211.48亿元人民币,合计冻结资金3730亿元人民币,募集资金总额为伍亿捌仟壹佰柒拾伍万元整。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投向创新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企业级移动管理系统开发项目、新一代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开发项目、面向64位芯片的下一代平板电脑操作系、IHV认证实验室建设项目和面向多模LTE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开发项目。

中国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第一股 中科创达成功上市(中科创达COO吴安华致辞)

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及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在南京、成都、杭州、西安、上海、深圳、沈阳、大连均设有研发中心,在美国、东京、首尔、台北、上海、深圳、大连等地设有技术支持中心。公司成立之初即专注于智能操作系统领域,并抓住Android操作系统发展的历史机遇,紧跟移动互联网产业的脚步,建立了技术领先优势,现已成为领先的智能终端平台技术提供商。

中国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第一股 中科创达成功上市(中科创达庆祝酒会)

历七余载艰辛的磨砺,中科创达成功上市实现自身的完美跨越。多年来,在稳步求变的探索创新中,中科创达将不断提高自身优势,立足于智能手机市场,拓展物联网领域。把自己在移动领域积累了7年的经验以及在产业链中独特的垂直整合优势复制到智能硬件领域,为无人机、机器人等更多的物联网企业提供系统的产品开发服务以及平台级技术支持。让公司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同时得到升华,为股东带来最大化和最为满意的价值回报。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10

13:4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