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思科推出基于至强E7的机架服务器 屡破测评记录

思科推出基于至强E7的机架服务器 屡破测评记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当思科系统公司发布其统一计算系统(UCS)的新品时,大家的注意力可能都放在其新款交换机以及网络交换架构的升级上了。不过值得瞩目的是,思科同时还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机架服务器:UCS C260 M2,C260 M2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至强E7处理器。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4月8日

关键字: 思科 机架服务器 至强 E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48 编译(文/蔡思萌):上周,当思科系统公司发布其统一计算系统(UCS)的新品时,大家的注意力可能都放在其新款交换机以及网络交换架构的升级上了。不过值得瞩目的是,思科同时还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机架服务器:UCS C260 M2,C260 M2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至强E7处理器。而且思科表示,将基于至强E7处理器更新其现有服务器的产品线,正式拉开了产品升级的帷幕。

思科推出UCS C260机架服务器 屡破测评记录

思科全新UCS C260 M2机架服务器

思科在周二的声明中还特别强调了这款最新服务器的超强性能。在英特尔的性能测试中,C260 M2表现卓越,并刷新了多项测试记录。思科于去年才刚刚迈入服务器市场,推出了统一计算系统(UCS)。统一计算系统能将虚拟化计算、网络和存储访问的管理与一款基于策略的集中式管理器("统一计算管理器")有效结合,从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高业务灵敏度。

全新服务器系列

随着英特尔至强E7系列处理器的面世,思科宣布推出UCS C260 ME机架服务器,并将推出新一代UCS B230 M2和B440 M2刀片服务器以及C460 M2机架服务器,这三款服务器都将升级采用至强E7"Westmere-EX"芯片。

UCS C260 M2服务器采用双路至强E7-2800十核处理器,提供64个内存插槽,主内存最大可达到1TB,本地存储容量最高可扩至9.6TB。同时采用2U机箱设计结构,可接入16个硬盘,采用6个PCI-E 2.0插槽、2个万兆端口和4个千兆端口。

目前UCS服务器包括九个不同的规格,全新的服务器系列拓宽了UCS的产品范围。思科将其ASIC内存扩展技术与英特尔至强E7处理器强强联合,与现有的保留系统相比,可提供两至四倍多的内存(最高可达1TB),每台服务器可支持多达原四倍数量的虚拟机。

至强E7助力品牌服务器 刷新多项测评记录

搭载英特尔至强E7的服务器测评结果出炉了,思科旗下产品在VMware VMMark虚拟机测试、TPPC(事物处理性能委员会)基准测试以及SPEC服务器标准应用性能的评测中,共刷新了9项记录。其中令人欣喜的是,搭配了VMware ESX 4.1软件的UCS C460 M2服务器在VMmark虚拟化测试中打破了世界纪录。其在数据中心虚拟服务器管理的评比中,创下了16.68@18Tiles的最高记录。另外,由于在高性能计算、技术运算、通用计算系统以及服务器端Java中间件方面表现突出,思科还刷新了8项SPEC记录。

SGI(美国硅图公司)也传来了喜讯,它们的Altix系列产品在英特尔的评测中打破了4项世界纪录,树立了技术运算和通用计算系统的新标准。Altix产品线为复杂工作负载专门进行了配置优化,如海量数据管理,实时性分析以及复杂科技与工程仿真等等。

SGI公司的首席技术官Eng Lim Goh博士说道:"Altix UV系统已成为开发人员和用户心目中高性能的代名词之一,能令他们提高管理效率,缩短系统维护周期 。通过与英特尔强大的至强E7处理器的结合,Altix UV系统提供了性能远高于传统开放标准的新一代平台。"

甲骨文也于上月宣布他们已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甲骨文WebLogic应用服务器 11g,作为Oracle 融合中间件11g的组件和Oracle 数据库11g第2版及在思科统一计算系统(UCS)B440 M1的刀片服务器上所运行的Oracle Linux,共同创造了SPECj Enterprise2010业界标准基准测试的世界纪录。甲骨文WebLogic应用服务器在两个思科统一计算系统B440 M1刀片服务器上运行,每个服务器搭载4个8核英特尔至强X7560 2.26 GHz处理器,应用服务器和数据库服务器都在Oracle Linux上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