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发布Llano平台 与Sandy Bridge竞争

AMD发布Llano平台 与Sandy Bridge竞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AMD公司发布了针对英特尔公司的最新竞争产品,Llano处理器。在家用和商用PC市场中,32纳米Llano与英特尔的Sandy Bridge架构形成竞争,分析家认为AMD的产品在某些方面占有优势。

来源:cnBeta 2011年4月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AMD Sandy Bridge AP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AMD公司发布了针对英特尔公司的最新竞争产品,Llano处理器。该处理器已经开始面向OEM厂商销售,装配该芯片的PC预计在本季度上市。Llano处理器基于Fusion平台,将传统处理器与多线程驱动图形芯片结合,形成了所谓的APU。在家用和商用PC市场中,32纳米Llano与英特尔的Sandy Bridge架构形成竞争,分析家认为AMD的产品在某些方面占有优势。

英特尔在CPU研发方面很有优势,而AMD在整合ATI之后,可以让公司拥有图形硬件方面的优势。然而,AMD善于引领市场焦点,英特尔虽然占有CPU的优势,但它明显受到图形技术的拖累。

Llano可能不会令AMD在与英特尔的竞争中取得立竿见影的成果,但它确实可以缩小两个公司之间的差距。Fusion平台是AMD公司最大的赌注,它的市场表现将决定AMD公司的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