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Supermicro推4U新机架服务器产品组合

Supermicro推4U新机架服务器产品组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11月4日超微(Supermicro)公司宣布,在其嵌入式/工控(IPC)产品组合中新增了一款产品:基于SC842短小型(深20英寸)4U新机架的SuperServer 6046T-TUF服务器。该机箱设有七个全高、全长免工具的扩展槽,为增强I/O可升级性提供了众多选择。

来源:zol.com.cn 2010年11月5日

关键字: 机架服务器 Supermicr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11月4日超微(Supermicro)公司宣布,在其嵌入式/工控(IPC)产品组合中新增了一款产品:基于SC842短小型(深20英寸)4U新机架的SuperServer 6046T-TUF服务器。

工控产品组

这款优化型服务器拥有高I/O带宽和出色的可靠性,具备6个PCI-E扩展槽(11槽模式即将推出)、5个用于RAID存储的热插拔SATA驱动器托架、3个用于额外硬盘的5.25英寸扩展槽、机载智能服务器管理工具以及UEFI BIOS支持。8MB的UEFI BIOS可提供几方面优势,包括无影子只读存储器容量限制,这可提供更强大的附加卡功能和更快的操作系统启动时间。另外它还消除了操作系统的硬盘容量限制,并提供了更多UEFI BIOS外壳优势。

X8DTE-UF服务器主板

SuperServer 6046T-TUF是现在市场上支持嵌入式/工控用户群的最优化平台之一。该解决方案采用了方便的前端串行 USB 端口和机载A型USB连接器,可实现嵌入式操作系统的简易安全装载和无盘系统启动。6046T-TUF还提供一个具有高级 IPMI 2.0的机载底板管理控制器 (BMC),用于支持通过一个专用局域网端口访问Media-over-LAN和KVM-over-LAN,从而能随时随地进行便捷的远程系统管理。该产品基于Supermicro的X8DTE-UF服务器主板最多可支持两个至强5600处理器、192GB DDR3 1333MHz内存。

 

CSE-842TQ-865B机箱是一款全新设计的深20英寸的产品,为满足嵌入式和工控客户的使用需求而专门设计。该产品功能广泛,支持最大为12"x13"的各种范围的单处理器和双处理器服务器主板,包括经过Xeon 5600或最新12核AMD皓龙处理器优化的服务器主板。带有PMbus的865瓦高效电源为嵌入式监控提供了重要的节点管理支持。

该机箱设有七个全高、全长免工具的扩展槽,为增强I/O可升级性提供了众多选择。除了五个热插拔3.5英寸硬盘或八个2.5英寸硬盘驱动器之外,SC842还提供了三个5.25英寸驱动器托架和一个5.25英寸超薄驱动器托架。可选的组件包括快速断路器支架、风扇升级套件以及用于固定较大附加卡的附加卡支架。

除了SC842系列之外,Supermicro还提供针对嵌入式/IPC应用进行优化的其它短小型机箱产品系列的多种选择,所有这些产品都将获得七年的寿命支持,并且可以选择LCD前置面板。此外,还可以选择高效和/或冗余电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