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思科EMC联合推出集成的云计算交付平台

思科EMC联合推出集成的云计算交付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和BMC星期一发布了一个云计算交付平台,旨在帮助服务提供商简化和自动化云计算服务的配置。这个集成的云计算交付平台还包括一个自助服务管理门户,让服务提供商根据商业需求的变化设置或者撤销云计算服务。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7日

关键字: 云计算 BMC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和BMC星期一发布了一个云计算交付平台,旨在帮助服务提供商简化和自动化云计算服务的配置。

这两家公司联合开发的“集成云计算交付平台”主要面向正在建造大规模多租户云计算基础设施的服务提供商。采用这个平台,云计算提供商能够消除设置一个云计算服务所需要的许多人工步骤。这个云计算服务可在包括数据中心网络、服务器、存储和应用程序在内的基础设施上运行。

思科服务提供商系统部门副总裁Paul Sanchirico说,这个联合把思科在网络和计算方面的技术专长与BMC在云计算管理和商业服务管理方面的技术专长结合在了一起,为客户提供迅速配置云计算服务的重要的要素并且对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做出更快的反应。

这个集成的系统把思科的统一服务交付(USD)技术和BMC的名为“云计算生命周期管理”的云计算软件编排和管理系统结合在了一起。

BMC负责企业服务管理产品和战略的副总裁Paul Avenant说,思科-BMC联合开发的平台为迅速配置一项服务提供了一个全栈的(full-stack)配置能力。配置一项云计算服务只需要几分钟,而不是几天或者几个星期。这个平台还提供全面的云计算生命周期管理,从如何申请一项服务到如何配置这项服务都包含在内。

这个集成的云计算交付平台还包括一个自助服务管理门户,让服务提供商根据商业需求的变化设置或者撤销云计算服务。

Sanchirico说,通过减少复杂性和加快云计算服务交付的速度,提供商可以追求新的收入来源的机会和改变服务交付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