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EMC进军在线存储 一月之内连并两家公司

EMC进军在线存储 一月之内连并两家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ra公司从事基于Web界面的IT管理产品开发,未来EMC将把Infra技术与EMC的产品进行整合,向数据存储领域内提供虚拟化和基于网络技术的管理工具。

来源:eNet 2008年3月17日

关键字: 惠普 Infra CMDB BMC 服务器 在线存储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据存储服务提供商EMC公司日前宣布并购澳大利亚的Infra公司——一家专门从事桌面系统支持和IT服务管理软件开发的私人控股公司。双方均未透露此次交易的具体金额。

  据悉,Infra公司的员工将予以保留,并入EMC资源管理软件业务部门,Infra总裁ChrisGahagan将成为EMC公司资源管理软件部门的高级副总裁。

  与竞争对手BMC、CA、惠普等公司类似,Infra公司同样不是自动化存储管理领域内的专业厂商,但Infra可以控制和配置任何第三方厂商的设备,通过数据库配置管理工具(CMDB),确保自己或其它厂商的API协同工作。

  EMC公司表示,长期以来,Infra公司从事基于Web界面的IT管理产品开发,未来EMC将把Infra技术与EMC的产品进行整合,向数据存储领域内提供虚拟化和基于网络技术的管理工具。

  EMC收购Infra公司,是EMC公司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进行的第二桩业务并购。

  在上个月,EMC成功并购了新兴公司Pi,Pi公司从事个人信息存储软件和服务,如电子邮件、视频片断、票据和文档服务等,加速了EMC进军用户存储服务市场的步伐。分析人士认为,未来的EMC会建成强大的在线数据存储服务体系,很可能与IBM、亚马逊等公司形成竞争格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