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率先推出家庭服务器MediaSmart Server

惠普率先推出家庭服务器MediaSmart Serv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IDC分析公司最近的一项研究,到2010年,全球拥有宽带和多台联网PC的家庭将增长到1.5亿个。IDC高级分析师IdaRose Sylvester 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传统媒体转换为数字文件,相应的存储和文件共享方案变得尤为重要。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17日

关键字: AMD 服务器 HP PC IDC 家庭服务器 惠普 MediaSmar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根据IDC分析公司最近的一项研究,到2010年,全球拥有宽带和多台联网PC的家庭将增长到1.5亿个。随着数字媒体消费继续呈指数性增长,无论家中采用什么样的媒体格式或设备,像HP MediaSmart Server这样的设备都能满足其不断增长的需求,在保护和集中管理数字文件的同时,提高消费者的娱乐体验。

  

惠普 MediaSmart Server

  AMD近日宣布,基于AMD LIVE家庭媒体服务器解决方案的家庭服务器产品已经开始供货。率先上市的是惠普的 MediaSmart Server,该服务器采用了AMD64技术和微软Windows Home Sever软件。此类新型家庭媒体服务器为消费者提供了通过网络在家中或移动中随时访问、共享和欣赏其PC文件、数码照片、电影和音乐的便捷方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