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与惠普微软合作推简单通用家庭网络管理方案

AMD与惠普微软合作推简单通用家庭网络管理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近日宣布,基于AMD LIVE家庭媒体服务器解决方案的家庭服务器产品已经开始供货。率先上市的是惠普的 MediaSmart Server,该服务器采用了AMD64技术和微软Windows Home Sever软件。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live 处理器 PC IDC 服务器 家庭网络 微软 惠普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D近日宣布,基于AMD LIVE家庭媒体服务器解决方案的家庭服务器产品已经开始供货。率先上市的是惠普的 MediaSmart Server,该服务器采用了AMD64技术和微软Windows Home Sever软件。此类新型家庭媒体服务器为消费者提供了通过网络在家中或移动中随时访问、共享和欣赏其PC文件、数码照片、电影和音乐的便捷方法。 

   根据IDC分析公司最近的一项研究,到2010年,全球拥有宽带和多台联网PC的家庭将增长到1.5亿个。随着数字媒体消费继续呈指数性增长,无论家中采用什么样的媒体格式或设备,像HP MediaSmart Server这样的设备都能满足其不断增长的需求,在保护和集中管理数字文件的同时,提高消费者的娱乐体验。

   AMD计算解决方案部负责营销和策略的公司副总裁Bob Brewer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够与行业领先企业惠普和微软合作,率先在市场上推出用于家庭网络的、用户界面友好的全新消费电子产品。AMD LIVE! 解决方案旨在简化和提升数字娱乐体验,该方案最为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它能够帮助消费者保护其珍贵的数字内容。”

   惠普公司家庭业务管理部负责产品管理的副总裁Carlos Montalvo表示:“惠普与AMD拥有相同的愿景,以帮助消费者随时随地访问和欣赏其数字内容。HP MediaSmart Server为消费者提供了强大而直观的解决方案,使其能够共享、存储和保护自己喜欢的照片、音乐和视频文件。”

   HP MediaSmart Server采用了AMD64处理器,提供了能够同时满足主流用户和技术发烧友需求的性能和可扩展性。该服务器为数字媒体和PC文件提供了集中存储的区域,使消费者能够从与家庭网络连接的任意一台计算机、电视或其他设备,远程访问和欣赏其数字内容。

   微软公司Windows 服务器解决方案总监Steven VanRoekel说:“AMD的技术结合HP MediaSmart Server和微软的Windows Home Server软件,可以帮助家庭轻松地保护、管理和共享其所有的数字文件。我们与AMD和惠普的合作关系,有助于创建满足家庭联网需求的新型解决方案。”

   IDC高级分析师IdaRose Sylvester 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传统媒体转换为数字文件,相应的存储和文件共享方案变得尤为重要。消费者对此类解决方案的需求非常大,以成功地整合、管理和保护其迅速增长的数字媒体内容。”

   从即日起,可向惠普公司或者北美地区的指定在线渠道合作伙伴订购HP MediaSmart Server,部分欧洲国家将于2008年初开始发售该产品。

   除了惠普产品外,全球的PC和消费电子制造商也将很快推出符合AMD LIVE! Home Media Server解决方案标准的系统,其中包括Medion MD 90110 Home Server,该服务器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上市。

   AMD LIVE! Home Media Server解决方案是家用消费者和小企业的理想之选。通过易用的集中式系统,备份和存储数字文件,以及将音乐、电影和照片通过联网的设备如AMD LIVE! Home Cinema、数字媒体适配器或游戏控制台传送给电视播放。除了共享数字文件外,AMD还与软件供应商合作,开发了SageTV Media Server软件等娱乐应用,使消费者能够通过家庭媒体服务器和互联网,随时随地地观看、暂停和录制实时电视节目。

AMD LIVE! 解决方案简介

   AMD LIVE! 解决方案是消费者的明智之选,能够帮助他们将宝贵的数字媒体资料与喜爱的消费电子设备连接起来,整合媒体文件与设备,存储并保护珍贵的数字文件,并增强数字媒体文件,使其具有更强的交互性、欣赏性和个性化。

   完整的AMD LIVE! 解决方案包括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AMD LIVE! Home Cinema、AMD LIVE! Home Media Server和AMD LIVE! 娱乐套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