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鲍尔默:微软开发Dynamics企业应用

鲍尔默:微软开发Dynamics企业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微软CEO鲍尔默在2008年Convergence大会上表示,尽管多次对Dynamics部门管理层进行调整,但公司 将坚守对Dynamics品牌的承诺,继续开发Dynamics企业应用套件。

来源:计世网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CRM ERP 服务器 Dynamics 微软 鲍尔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微软CEO鲍尔默在2008年Convergence大会上表示,尽管多次对Dynamics部门管理层进行调整,但公司  将坚守对Dynamics品牌的承诺,继续开发Dynamics企业应用套件。

参加年度大会的有9500名 Dynamics合作者、客户和潜在的客户。 Dynamics是微软四大ERP套件和CRM套件的品牌代表。今年1月,微软对 Dynamics部门领导人进行了调整。Jeff Raikes被任命为企业解决方案部门,负责监管Office和Dynamics部门。Tatarinov负责Dynamics部门具体工作。

在过去的两年里,Dynamics部门先后由Doug Burgum, Satya Nadella和Tami Reller担任主管,业界戏称该部门为"孤儿"。近年来,该部门管理层不断变化,而且最近微软又做出了重大战略调整,推出了代号为Project Green的工程,旨在整合四个分散的ERP套件。

微软表示,将采用SQL Sever, Visual Studio, BizTalk Server, Workflow Foundation等技术通过通用技术平台整合四大套件。这不是一个坏注意,但却不是一个连续的战略举措。

鲍尔默称,过去几年对Dynamics部门的战略调整,并不意味着公司对该部门的轻视。"目前,微软最大的决定就是完成对雅虎的收购。这是一个最佳的决定,也是最重要的决定。我们将信守对企业应用软件做出的承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