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快速部署计划(RDP)客户产品体验感受

快速部署计划(RDP)客户产品体验感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3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主题为“英雄由此诞生”的盛大发布会,向企业级用户及开发人员正式介绍备受期待的微软2008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与开发技术。

作者:蔺晓峰 来源:CNET·ZOL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Intel 用友 DELL AMD WindowsServer2008 SQL Server 2008 微软 服务器 RD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2008年3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主题为“英雄由此诞生”的盛大发布会,向企业级用户及开发人员正式介绍备受期待的微软2008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与开发技术。本次发布的产品有:Windows Server 2008、Visual Studio 2008 和 SQL Server 2008。此次发布会,仅出席的观众就有7000人,整个工人体育场内座无虚席,同时也是微软(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T技术人员和开发人员大会。微软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主管服务器和工具业务的鲍勃•穆格利亚(Bob Muglia)、微软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鲍方德(Eugenio Beaufrand)、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总经理谢恩伟,和包括Intel、HP、Dell、AMD、Lenovo、F5、IBM、神州数码、浪潮、宝信、金蝶、东软、用友等业界知名厂商及合作伙伴,以及众多企业客户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众多用户都对微软的快速部署计划深有体会,让我们来听听来自用户的声音。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此前有几家分支机构,但管理方面还没有达到最完善的地步。2008年我们的分支机构数量将大大增加,这给我们的管理也带来了新的挑战。不过我们很高兴地看到,Windows Server 2008在分支机构的管理方面加强了很多。例如RODC技术,能使分支机构提供本地认证,出现问题的概率大大降低。利用这些技术,我们可以逐步将管理权限下放,总体的管理效率提高了,成本也下降了不少。我们还考察了Windows Server 2008的终端管理和虚拟化等功能,从测试效果看,这些新功能也能给我们的管理效率带来明显的改进。

  对于我们非常关注Windows Server 2008网络访问保护和安全管理的内容。我们了解到,通过使用Windows Sever2008的最新功能,阿里巴巴可以对公司所有服务器和终端实现自动的健康性检查,这对我们的安全管理来说是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的。我们正在了解其中的详细情况,并计划尽快投入到实际部署中。

  阿里巴巴已经购买了Windows Server 2008的升级服务,正在将Windows Server 2008正式投产在生产环境中。

广东省信息中心

  我们之前一直采用Windows Server 2003管理内部IT系统和广东省政府的IT系统。此次针对Windows Server 2008,我们重点考察了虚拟化、服务器管理等功能,感受到了Windows Server 2008的很多新的技术亮点。本次RDP实施和Windows Server 2008的虚拟化功能给我们的印象非常深刻。

  Windows Server 2008在服务器管理方面有很大加强。通过测试我们了解到,新系统可以帮助我们更加集中地对服务器进行管理;其次,Windows Server 2008的核心模式可以更方便地实现服务的定制化,从而大大提高服务器的整体性能。与其他虚拟化解决方案相比,在统一管理和成本方面优势非常突出。

  除了虚拟化和服务器管理,Windows Server 2008的终端服务和NAP也令我们印象深刻。终端服务可以使我们更高效、安全地实现终端管理;而NAP则解决了我们在用户应用水平不高的情况下安全接入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