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微软发布Azure云平台设备 面向大型服务器部署

微软发布Azure云平台设备 面向大型服务器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硬件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微软在本周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WPC)上发布了作为设备的Windows Azure云平台版本。

来源:ZDNet编译 2010年7月13日

关键字: Azure 微软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硬件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微软在本周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WPC)上发布了作为设备的Windows Azure云平台版本。

微软自今年二月以来一直将Windows Azure作为一款服务运营着,并且已经累积拥有10000名用户。目前微软将该平台软件与服务器打包提供给用户。

微软服务器和工具企业副总裁Robert Wahbe在他的博客中解释说,这款设备将为企业机构提供在内部或者为自己用户运行云服务的方式。

Wahbe表示:“那些可能会考虑一次性购买1000台服务器的服务提供商、政府和大型企业将使用这款服务得到他们需要的控制权。”

微软产品管理高级总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里我们所说的是一部分专门锁定的硬件,可能是成千上万个服务器。它就像是一台设备,既是标准化的,也是一体化的,这样用户就可以在他们的数据中心内部署Windows Azure。”

Barzdukas表示,这样一款设备对于那些希望在内部或者在外部Azure服务上运行软件的机构来说大有用处,工作负载可以在多个Azure之间轻松迁移。她说:“它提供了可灵活扩展的平台,同时还带来可控制的优点。”

据Barzdukas称,戴尔、富士通和惠普等厂商将出售这款设备的“限量版产品”,并为他们的用户提供Azure服务。eBay打算采用这款设备用于他们的内部运营。预计微软将在今年底更广泛地提供这款产品。

Barzdukas表示,Azure设备将具备微软Azure服务的所有功能特性。

微软计划专门为该产品发布一个新的宣传网页。微软服务器和工具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Bob Muglia后续还专门介绍了这款设备。

除了发布Azure设备之外,微软还将出货Windows Server虚拟化工具包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Self Service Portal的预览版,并发布了beta版本的Windows 7 Service Pack 1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Service Pack 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