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将于八月底公布推土机、山猫新架构更多细节

AMD将于八月底公布推土机、山猫新架构更多细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2-24日,新一届高性能芯片大会Hot Chip 2010将在斯坦福大学举行,半导体行业巨头将汇聚一堂,各自公布自己的最新成就。微处理器方面,Intel将会公布业界首款十核心处理器Westmere-EX的首批细节,AMD则会继续深入讲解下一代两种微架构“推土机”(Bulldozer)和“山猫”(Bobcat),主讲人分别是Mike Butler、Brad Burges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6月23日

关键字: Westmere-EX AMD Bulldoz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22-24日,新一届高性能芯片大会Hot Chip 2010将在斯坦福大学举行,半导体行业巨头将汇聚一堂,各自公布自己的最新成就。

  微处理器方面,Intel将会公布业界首款十核心处理器Westmere-EX的首批细节,AMD则会继续深入讲解下一代两种微架构“推土机”(Bulldozer)和“山猫”(Bobcat),主讲人分别是Mike Butler、Brad Burgess。

  现在还不清楚AMD的具体演讲内容,只是面向主流客户端和服务器市场的推土机核心被描述为“效率和吞吐最大化的多线程计算性能新理念”,将用于低功耗低成本领域的山猫核心则被形容为“小巧、高效、强壮”。

  Hot Chip 2010上的其他主要议题还有:光学互连、非易失性内存、高性能计算(包括NVIDIA Fermi GF100和IBM Power7)、SoC片上系统(包括微软轻薄版X360 SoC和ARM ARMv7-A架构)、网络和数据中心、FPGA等等。

  官方网站:

  http://www.hotchips.org

推土机和山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