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CeBIT 2010:微软95亿美元投云计算研发

CeBIT 2010:微软95亿美元投云计算研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在CeBit展会上做主题演讲时表示,微软今年将投入95亿美元的资金用于研发工作。这一研发费用在所有科技企业中位列首位,而且比第二位足足高出30亿美元。

来源:IT168 2010年3月8日

关键字: Azure 微软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3月2-6日全球规模最大的ICT产业盛会CEBIT2010将于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CEBIT2010的主题是“Connected World连结世界”,由商业IT、绿色IT、网络及行动解决方案、网路社群、智慧运输、远距医疗、资安、银行与金融、通讯科技、ICT基础设备及经销商专区联袂展出ICT领域热门议题。以及商务、生活与未来三个面向展现数码世界的发展及商机。主要的展示馆包括:Destination ITS 智慧型运输系统、Security World资安世界、Telehealth远距医疗照护、Webciety网路社区。为了配合展会举行的CeBIT Global Conference全球会议,将就“发展·挑战——ICT为您成就更好的事业和生活”为题,邀请世界级企业菁英主讲人和与会者一同分享前瞻观点,找出未来的可能性以勾勒明日世界的面貌。

  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在CeBit展会上做主题演讲时表示,微软今年将投入95亿美元的资金用于研发工作。这一研发费用在所有科技企业中位列首位,而且比第二位足足高出30亿美元。

  Turner指出,这95亿美元的研发资金大多数会用在云计算服务方面。他说:“尤其是在如今经济形势低迷的情况下,我们更要倚重研发并加倍努力。”与其它企业相比,微软的云计算服务更多,从面向消费者的Email服务到针对企业市场的动态CRM系统、Azure云计算操作系统等无所不包。

  尽管如此,微软在多个业务领域遭遇了越来越大的压力,比如说Google销售的在线办公套件,无需在PC机上安装运行。对此微软表示,客户端软件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你可以获得更多的功能。

  Turner还对微软最新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进行了夸赞,在这一领域,苹果、诺基亚以及Google等都给微软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但是Windows Phone 7系列在Windows Mobile之前版本上进行了大修,并且整合了其它微软产品,比如Xbox游戏和Zune音乐产品,Windows Phone 7不是“跟风”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