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就攻击Hyper-V向微软道歉

VMware就攻击Hyper-V向微软道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最终向微软就在Youtube上不具名发布视频描述微软Hyper-V性能不稳定一事道歉。这段最初由VMware基准测试团队制作的一段视频演示了Hyper-V出现的故障,旨在告诉人们Hyper-V很容易在整合工作负载的压力下发生故障。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6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hyper-v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最终向微软就在Youtube上不具名发布视频描述微软Hyper-V性能不稳定一事道歉。

VMware技术市场经理Scott Drummonds6月11日在博客中承认,他曾经在发布的视频中有错误判断,并表示他已经从Youtube上删除了这段视频。Drummonds在博客中写道:“很遗憾,我原本一个善意的玩笑不仅让我自己的信誉和VMware的信誉受到了你们其中一些人的质疑。为此我作出道歉。”

这段最初由VMware基准测试团队制作的一段视频演示了Hyper-V出现的故障,旨在告诉人们Hyper-V很容易在整合工作负载的压力下发生故障。这段视频还表明,这些故障是今年四月导致MSDN和TechNet服务中断的根源。

微软虚拟化团队尖酸刻薄地对此作出回击,称这段视频是有“诽谤性质的”,要求VMware提供测试方法相关的文档以及从Youtube上删除这段视频。

VMware最初的回应是,这段视频原本并非是面向公众的,但是VMware方面坚持这一测试方法并拒绝删除视频。现在大家都在猜测为什么VMware在六个星期之后改变主意了呢?

这段视频引发了微软和VMware合作伙伴之间关于究竟谁的虚拟化方法最好的激烈讨论。在微软看来,VMware是操作系统的一项功能,而VMware让虚拟化成为一个不必要的——高成本的——附加层。VMware反驳说,微软的虚拟化还不足以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

让VMware感到尤为尴尬的是,这个视频片段让微软在VMware认为他们在虚拟化市场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的时候扮演了一个受害者的角色。微软提倡从现有基础架构投资中获得更多价值,而目前的经济形势更是中了它的下怀。

微软表示,他们增强了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虚拟化功能,这对VMware来说的确是一个威胁。遗憾的是,现在VMware似乎是极力摆脱这一挑战——甚至是以违背有责任揭发漏洞的原则为代价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