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Citrix发布XenServer 5.5免费服务器虚拟化软件

Citrix发布XenServer 5.5免费服务器虚拟化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itrix昨天宣布推出最新升级版本Citrix XenServer 5.5,再次完善了免费的企业级虚拟化技术。最新发布的XenServer 5.5从昨天开始提供下载,通过免费增加一系列新的企业级管理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来源:ZDNet 2009年6月17日

关键字: 虚拟化 XenServer CIT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itrix昨天宣布推出最新升级版本Citrix XenServer 5.5,再次完善了免费的企业级虚拟化技术。就在75天之前,Citrix刚刚以免费、不限制生产配置的形式全面提供企业级XenServer平台,让服务器虚拟化领域发生了巨大变化。与其他多年来一直作为基础hypervisor免费提供给用户的产品不同,XenServer配置了像多节点集中管理、嵌入式存储和完全实时迁移等强大功能为免费虚拟化技术树立了全新标准。自发布以来的短短时间内,有超过100000名用户从全球50多个国家的上百个站点下载了XenServer,并且获得了空前积极的反响。最新发布的XenServer 5.5从昨天开始提供下载,通过免费增加一系列新的企业级管理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Citrix高级副总裁兼虚拟化管理部门总经理Peter Levine表示:“免费提供XenServer并非一次暂时性的宣传活动。这是我们加速虚拟化采用速度、为目前还没有实现虚拟化的那75%的服务器解决问题不可分割的一部分。XenServer 5.5的发布表明Citrix将继续在XenServer这个目前市场中最引人注目的虚拟化平台上加大投资力度。最近两个月惊人的下载数字表明,很多用户不满意他们现有虚拟化解决方案不断增加的成本和复杂性。通过将XenServer和Citrix Essential中的管理功能结合使用,用户现在得到了一个以极少成本满足所有企业级虚拟化需求的选择。”

向企业级就绪的免费虚拟化增加更多价值

昨天开始提供下载的XenServer 5.5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实现了虚拟化管理简化和与更多企业系统的广泛集成。现在最新版本包括像整合备份、增强的转换和搜索工具、动态目录集成、扩展对Windows和Linux几乎所有版本操作系统的客户支持。XenServer 5.5提供了相当于其他领先虚拟化产品每台服务器5000美元的功能特性。

昨天Citrix还推出了最新的Citrix Essentials for XenServer and Hyper-V 5.5版本,为使用Citrix XenServer或者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的用户提供了增强的虚拟化功能。Citrix Essentials 5.5通过扩展存储集成、自动实验室、存储管理和动态工作负载均衡进一步强化了这两款虚拟化平台。

新社区网站上线 旨在扩大XenServer用户群

除了5.5版本产品发布之外,Citrix昨天还宣布即将上线XenServer Central社区网站,该网站提供了所有帮助用户加强他们对XenServer免费企业虚拟化平台使用的所有XenServer新资源。XenServer Central网站将提供最新的产品信息、技术和技巧,以及向Citrix KnowledgeCenter和网络服务的入口。从这里你还可以获得来自Citrix Ready提供补充产品的免费许可或者优惠许可,CitrixTV、Twitter以及博客空间上关于XenServer的最新内容。

定价和供货

Citrix官方网站以及全球范围内上百家网站已经开始提供XenServer 5.5的免费下载。Citrix Essentials 5.5 for XenServer and Hyper-V也即将开始供货,用户可获得30天的免费试用。Citrix Essentials的建议起价为每台服务器2500美元,不限制处理器数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