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破除经济危机的阴霾

虚拟化破除经济危机的阴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种萧条时期带来的繁荣无疑对整个虚拟化领域——从像Hyper9这样的初创厂商,到VMware、微软和Citrix这样的大厂商——来说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意外。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6月16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化技术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经济危机不会阻挡虚拟化市场的扩张

让人恐慌的经济危机时期通常对像Hyper9这样的初创公司和首席技术官Dave McCrory来说更加令人心惊胆战。McCrory说他晚上睡得还行,当然,他是不会为第二天突然发生的糟糕情况而辗转难眠的。

这就是为什么这家创建有两年时间的公司业绩比预期要好的原因。Hyper9刚刚发布了他们的Hyper9虚拟化管理软件,公司的电话络绎不绝,很多企业都打电话来询问他们的产品。

McCrory解释说,人们之所以对Hyper9有如此强烈的兴趣似乎是为了摆脱目前令人忧郁与绝望的处境。是经济危机让用户们纷纷找到他们,而不是让他们门庭冷落。

随着企业开始增加虚拟机数量以获得快速投资回报,他们发现越来越有必要对这些虚拟机实施管理。

McCrory表示:“我们知道,随着虚拟机数量增加到30个甚至更多的时候,就存在着管理虚拟机的问题。我们认为,从现在开始的5年之内将会出现转折点。我们不知道它会不会出现得这么快,但是肯定会带给我们一个令人惊喜的意外。”

这种萧条时期带来的繁荣无疑对整个虚拟化领域——从像Hyper9这样的初创厂商,到VMware、微软和Citrix这样的大厂商——来说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意外。

微软虚拟化策略高级总监Zane Adam在谈到Hyper-V采用率快速增长的时候表示:“我在微软任职的十年中,虚拟化是我所见过普及速度最快的技术之一,不管经济形势是好还是坏。”(注:不过,Hyper-V的成功可能不算是经济形势的一个迹象,因为Hyper-V是一款免费产品)

虽然有人猜测虚拟化市场领头羊Vmware的市场份额有所减少,但是VMware即使在面对来自微软、Citrix和诸多小型虚拟化厂商的竞争时,仍然大张旗鼓地宣称业绩增长并且在现有6300名员工基础上再增加300多个职位。

VMware产品营销总监John Gilmartin Sr.表示:“人们有理由认为将有更多的厂商涉足虚拟化领域,但是我们对自己产品的功能和可靠性很有信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