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曙光小型机新年促销送礼

曙光小型机新年促销送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曙光已将促销的产品的范围进一步扩展,把曙光曙光天演EP850-GF服务器也列入促销行列之中,也就是说只要在2009年2月28日之前购买此产品,同样也可以得到价值2130元的任我游 2205 GPS车载导航仪!

来源:ZDNet 2009年1月15日

关键字: EP850-GF 小型机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从曙光经销商方面传出消息,继上次曙光个人高性能计算机PHPC100开展促销活动后,收到许多客户的欢迎,为了让客户得到实惠的同时还能有更多的选择,曙光已将促销的产品的范围进一步扩展,把曙光曙光天演EP850-GF服务器也列入促销行列之中,也就是说只要在2009年2月28日之前购买此产品,同样也可以得到价值2130元的任我游 2205 GPS车载导航仪!

曙光天演EP850-GF服务器是曙光专为企业级核心应用、高性能集群系统等高端应用领域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服务器,具有高性能、高性价比、全面兼容主流应用等突出特点。曙光天演EP850-GF服务器标准配置为8颗Opteron 8350处理器,承载32个处理器核心;16G  DDR2 667内存,最大可扩展到128GB;1200GB的SAS/HS 15000转硬盘;并且在标准配置中还配备可SAS RAID卡、 3+1冗余电源、DVD-ROM和3个千兆网卡等配置。作为曙光天演系列服务器中的最高端产品,其将为企业级高端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也再次有力证明了曙光技术领先的绝对优势。

曙光小型机新年促销送礼

曙光EP850-GF服务器较UNIX小型机更具性价比,其同比UNIX小型机价格下降30%以上,而且性能优于同档次小型机;曙光公司遵循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管理一台EP850-GF的复杂度仅与管理一台双路服务器相当;采用开放式x86架构设计,可以轻松将基于x86架构的应用移植到EP850-GF平台上,并且可以兼容32位和64位应用;

曙光EP850-GF服务器较UNIX小型机更具性价比,其同比UNIX小型机价格下降30%以上,而且性能优于同档次小型机;曙光公司遵循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管理一台EP850-GF的复杂度仅与管理一台双路服务器相当;采用开放式x86架构设计,可以轻松将基于x86架构的应用移植到EP850-GF平台上,并且可以兼容32位和64位应用。

曙光EP850-GF服务器具有小规模集群难以比拟的性价优势。低于32个CPU的小规模集群系统,其节点间的通信能力受外部总线的限制难以同EP850-GF的基于内部总线CPU数据通信能力相比较。并且EP850-GF的高度整合可成功避免因CPU增加,导致系统稳定性能的下降。另外,由于小规模集群需要大量的外围设备,因此其总体成本将较EP850-GF高。

曙光天演EP850-GF服务器还是实现大规模高性能集群计算的一种理想节点。一般的大规模集群要想获得更高的峰值运算能力,需要采用大量的节点机进行连接。而由于EP850-GF单机运算能力较以往的两路甚至四路节点机有了成倍的提高,所以只需要用以前的几分之一数量的节点机就能获得相同的峰值运算能力。由于节点数量的减少,大规模高性能集群将更易搭建、更低成本,更易管理,可靠性也将更高。

另外,曙光天演EP850-GF服务器还提供了PCI-E x16插槽,通过安装高性能图形卡,也可作为高性能工作站的理想选择。

曙光小型机新年促销送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