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六核性能王者 曙光I840r-H服务器评测续

六核性能王者 曙光I840r-H服务器评测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王智超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1月11日

关键字: Dunnington 服务器 I840r-H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值得记忆的2008年

虽然2008年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还有很多让我们去值得记忆的事情。08年初南方大部分地区雪灾让许多人只能在异地过年,雪灾不久一个意外又发生了,5.12汶川地震让许多人失去了亲人,花季的孩子失去了健康的身体,然而困难并没有把人们的意志压倒,在2008年8月8日成功召开了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这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些都将被载入史册。同样在2008年,IT业界也是技术革新的一年,伴随着英特尔“Tick—Tock”(Tick-Tock模式是指:每隔两年的奇数年会推出采用更小、更先进制程的处理器,与之对应的是每隔两年的偶数年推出新的处理器的架构。)的战略发展,在去年英特尔发布了核心名称为Dunnington六核心Xeon 7400系列处理器,此时多核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六核心“DunningtonXeon 7400系列处理器发布的同时,本站曾评测过一款曙光I840r-H服务器,该服务器是一款高端4U四路服务器,具有极好的扩展特性和可靠性的高性能服务器,上次由于时间的原因,该服务器仅测试了部分性能。本次曙光将I840r-H服务器增配后再次送测到了ZDnet服务器频道。

配64GB容量内存,全面迎接新挑战

曙光I840r-H服务器是一款4U四路机架式服务器产品,本次评测该服务器配置了64GB FB-DIMM的服务器内存,单条容量2GB。此外,曙光将原来送测样机的配置的2.5英寸硬盘SATA改配成四块2.5英寸146GB SAS硬盘(最高可以支持8块),并组成RAID 5的磁盘阵列模式。服务器前面板提供了光驱、一个VGA、三个USB 2.0接口,方便管理人员的日常使用与接驳。此外3.5寸设备越来越少的情况下,这款机器仍然提供了一个标准3.5寸设备位,照顾到了企业级用户对磁带机等设备的需求。

引领虚拟化时代 曙光I840r-H六核服务器首测

服务器正面外观

此次曙光I840r-H服务器配置了4块SAS硬盘并且组成了RAID 5的磁盘阵列模式,由此然我们对该服务器的SAS RAID卡产生了兴趣,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揭开这款RAID卡的神秘面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