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端英式管家!曙光天阔服务器I840r-H

高端英式管家!曙光天阔服务器I840r-H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曙光天阔系列服务器中的高端产品,曙光天阔I840r-H服务器为高端企业用户量身打造,适用于金融、证券、交通、邮政、电信、能源等对服务器性能、可扩展性及可靠性要求苛刻的行业数据中心和远程的企业环境.

来源:PChome 2008年2月28日

关键字: 服务器 I840r-H 至强7300 英特尔 天阔 曙光专题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说起英国管家,人们往往会想到一个身穿燕尾服、斑马裤,戴白色领结和手套的男士为宾客斟酒的画面。快捷干练,优雅体贴,冷静克制,不需主人劳神,就把事务安排得井井有条,一举一动代表着上流社会的礼仪规范,这就是英国高级管家的传统形象。作为世界家政服务领域的最高级别,英国管家通常受聘于世袭贵族和亿万富翁。换句话说就是顶级生活的标志。

  作为曙光天阔系列服务器中的高端产品,曙光天阔I840r-H服务器为高端企业用户量身打造,适用于金融、证券、交通、邮政、电信、能源等对服务器性能、可扩展性及可靠性要求苛刻的行业数据中心和远程的企业环境,成为高端企业的“英式管家”。

  

曙光天阔I840r-H

  曙光天阔I840r-H服务器配置了基于Intel全新酷睿微体系架构的至强7300系列四核处理器,为该款服务器的高运算性能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源泉,1.066GHz全独立前端总线配置大幅改善了服务器的应用性能。采用英特尔四核至强7300系列处理器的曙光天阔I840r-H服务器性能是前一代产品的2.33倍,而性能功耗比是前一代产品的2.25倍,服务器性能的大幅度提高可为用户提供更实用、更高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为了保证服务器具有强大的网络性能和I/O能力,曙光天阔I840r-H在系统中集成了高性能、支持网络冗余和负载均衡的双千兆网卡,确保系统在任何负载状态下都可高速稳定地运行。

  曙光天阔I840r-H服务器采用内存扩展板设计,最高可支持256GB内存,强大的内存扩展能力完全可满足企业级用户大规模事务处理应用需求,并且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灵活配置内存插槽数目,在满足应用需求的前提下达到有效控制信息化成本的目的;支持8块SAS热插拔硬盘,可达到1.2 TB的硬盘存储容量,满足海量存储的需求;7个符合工业标准的高速PCI I/O扩展槽,可为用户提供极高的I/O扩展能力,满足高端用户对系统功能和性能的需求。

  此外,曙光天阔I840r-H配备了曙光智能监控系统,方便用户查看系统ID、内外部运行状况以及错误信息,并可通过曙光增强监控系统,采用远程IP登陆方式进行系统管理,查看日志文件,实时监控服务器、机箱、风扇、电源等硬件的工作状态,强大的登录控制和传输加密技术保证用户在享受管理便捷性的同时保障系统安全。

  曙光天阔I840r-H是曙光基于企业级核心应用打造的一款最新的服务器产品,该产品集结了曙光公司多年自主创新的成果和功能强劲的Intel四路四核处理器,在整体上实现了性价比和能耗比的进一步提升,是全面满足企业级应用的高端服务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