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浓缩的是精华!戴尔四核轻薄1U机12500

浓缩的是精华!戴尔四核轻薄1U机125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PowerEdge1950是一款双插槽1U机架式服务器。近日,一款配置了45nm四核至强处理器的戴尔PE1950目前售价为12500元,有购买计划的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PChome.net 2008年2月28日

关键字: 处理器 PowerEdge PowerEdge 1950 英特尔 至强 服务器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PowerEdge1950是一款双插槽1U机架式服务器。适用于网络基础设施、web应用、SAN计算节点、HPCC应用、数据库前端、文件和打印服务等角色应用。戴尔服务器配置灵活,价格低廉,在中小企业市场具有不错的市场占有率。近日,一款配置了45nm四核至强处理器的戴尔PE1950目前售价为12500元,有购买计划的可以关注一下。

  

  (图) DELL PowerEdge 1950

  来看一下这款服务器的基本配置:处理器采用英特尔45nm工艺的四核至强E5405处理器,核心频率2.0GHz,集成1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1333MHz。芯片组采用Intel5000x,支持双路四核至强处理器。内存标配2GB ECC DDR2全缓冲内存,主板提供8个内存插槽,内存最大可以扩展到32GB。

  存储方面标配了2块73GB SAS高速热插拔硬盘,服务器可以支持2块3.5寸或者4块2.5寸热插拔硬盘,内部存储容量可以达到2TB。可选PERC 5/i SAS RAID控制器,含256MB缓存,支持RAID0/1/5模式。

  由于1U机身的限制,戴尔PE1950只提供了2个I/O扩展插槽,包括2个PCI Express插槽(均为x8)或者2个64位/133MHz PCI-X插槽。集成双千兆以太网网卡,电源为670W热插拔电源。

  戴尔PE1950虽然采用轻薄的1U机架式结构,但是配置了性能强悍的新四核至强处理器,小巧的机身提供了强大的计算能力。戴尔PE1950还配有包括一整套工具的基板管理控制器,可以对服务器硬件进行监控,能在服务器发生故障时发出警告,并允许进行远程操作。这样的设计降低了服务器维护的复杂性,提供了高度的可管理性,可以为企业节省总体拥有成本。

  DELLPowerEdge 1950

  参考价格:125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