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CEO:90%服务器将支持虚拟化

微软CEO:90%服务器将支持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日前表示,将来90%甚至是100%的服务器都将使用虚拟化技术。

来源:CCW 2008年2月28日

关键字: 虚拟化 服务器 Windows Server x86 VMware 微软 虚拟化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2月28日虚拟化技术讯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日前表示,将来90%甚至是100%的服务器都将使用虚拟化技术。

  本月27日,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在洛杉矶发布了新一代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以及Visual Studio 2008和SQL Server 2008。

  新款操作系统在安全、虚拟化、网络生产力和商务智能四个方面得到了全面强化。据悉,Windows Server 2008将从下个星期开始销售,而SQL Server 2008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由于64位x86服务器硬件的大量上市和服务器虚拟化和整合的趋势,预计将有更多的用户购买64位版的上述服务器软件。

  鲍尔默称,微软在服务器虚拟化方面还不是市场的领先者。但他补充道,我们要让虚拟化民主化。虚拟化应该在90%至100%的服务器上应用,而不是目前的只有5%至7%的比例。

  1月21日,微软宣布收购Calista技术公司,并结盟思杰系统,进军高速发展的虚拟化技术市场,旨在与该市场的领导商VMWare一较高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