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因经济不景气 虚拟化技术逆势成长

因经济不景气 虚拟化技术逆势成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金融风暴席卷各大产业之际,IT厂商也面临前所未见的寒冬。虚拟化技术即被寄予厚望。在服务器端的虚拟化,由于已经有了成功案例,用户得以确认前者的确能节省采购硬件的支出,因此可望在今年更为发光发热。

来源:eNet 2008年12月10日

关键字: 虚拟化技术 微软 IDC hyper-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什么技术或者应用,可望在不景气时代顺势而起呢?答案除了软件即服务(SaaS)以外,另外一个可以预见的,即是虚拟化技术:不管是存储设备或者服务器。站在第一线销售IBM、惠普(HP)、EMC等大型企业系统的代理商,表示看好明年虚拟化市场的大幅成长:除了服务器端的虚拟化技术以外,企业可望大幅采用能够提升存储设备利用率的虚拟化产品。这个论点分析机构的看法一致:IDC企业架构暨消费与电信研究高级副总裁VernonTurner指出,存储市场明年的两大重点在于虚拟化和节能。但相较于后者,企业用户会更加速虚拟化的进度。

  原因即在于硬设备采购的递延,让企业用户不得不着手利用既有的硬件,以因应接踵而来的需求,IDC企业应用产业分析师叶育霖说.。

  在金融风暴席卷各大产业之际,IT厂商也面临前所未见的寒冬。通路代理商已经传出消息,某大制造业客户,即使在产品已经出货的情况下,也付不出金额,最后只得由原厂出面协调。值此之际,厂商不得不想其它方法来提振营收。

  虚拟化技术即被寄予厚望。在服务器端的虚拟化,由于已经有了成功案例,用户得以确认前者的确能节省采购硬件的支出,因此可望在今年更为发光发热。

  微软的加进亦可望推波助澜。由于微软是以免费的方式提供Hyper-V技术,可望让用户更加速导入虚拟化技术。

  外电报导,Hyper-V技术已经让微软在x86服务器的虚拟化市场占有率提升了将近2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