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通通网络:IDC领域闯出的一匹黑马

通通网络:IDC领域闯出的一匹黑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借助其在IDC领域的优势,通通网络(www.totoidc.com)近年来在全国进行了DIC数据的全面整合,并与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全国各大城市IDC机房签署了长期合作合同,建立了属于自己的IDC数据机站——通通领航IDC数据中心。

来源:ZDNet 2008年11月24日

关键字: 服务器 数据中心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辽宁省唯一一家拥有着五证合一的专业IDC运营企业,大连通通领航网络公司在2006年刚刚进入人们视野时,并没有引起业界太多的关注。然而,当它与网通签订协议、接入双线,随后又与百度、GOOGLE达成合作,并于2007年成为全国十大VPS运营商以及全国优秀IDC服务商,通通网络走完这段历程只用了短短两年的时间。

借助其在IDC领域的优势,通通网络(www.totoidc.com)近年来在全国进行了DIC数据的全面整合,并与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全国各大城市IDC机房签署了长期合作合同,建立了属于自己的IDC数据机站——通通领航IDC数据中心。正是在全国的渠道布局,使得通通网络快速成长,并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中国知名的专业互联网技术服务提供商。

分析人士指出,通通网络的快速成长在于它把握住了国内网通、电信的互联互通的紧迫需求,凭借创新虚拟主机技术以及双线空间,有效解决了广大网络用户消除访问延时、速度慢等问题。

据了解,通通网络主要为广大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器托管、租用、机柜整租的服务,并在这三个领域确立优势。在服务器托管方面,通通网络让企业不必租用昂贵的网通线路,可以共享或独享数据中心高速带宽,从而节省成本。同时,通通网络完善的电力、空调、监控等设备保证企业服务器的正常运转,节省了大量建设机房的费用;用户根据需要,可以灵活选择数据中心提供的线路、端口以及增值服务,无须受虚拟主机服务的功能限制。在独立主机的环境下,企业用户可以对自己的行为和程序严密把关、精密测试,将服务器的稳定性提升到最高,并且可以自己设置主机权限,自由选择防火墙和防病毒设施,进而免除安全隐患。在服务器租用以及机柜整方面,通通网络也具备自己独特的优势:节约成本、可靠性高、灵活性高、稳定性高、资源利用率高、维护管理方便、提供专业人员管理等等。

在竞争白热化的IDC运营服务领域立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在短短两年在国内市场得以迅速扩张,并成为一匹举足轻重的黑马更是不容易。通通网络的成长源于其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方针,通过不断为客户提供前沿、优质、可信赖的产品与服务。通通网络还是国内唯一具备中、英、日、韩、西班牙五语服务平台的IDC运营服务商,这为通通网络的国际化铺平了道路,而随着日本股东的介入、与日本高新技术企业的合作使通通网络公司管理更规范、资源更丰富、技术更先进,在国内站稳了脚跟的通通网络如今正在驶入国际化发展的快车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