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解决数据中心转型过程面对的复杂问题

解决数据中心转型过程面对的复杂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信息技术(IT)被普遍认为是推动业务增长的重要引擎,亚太区客户越来越将业务重心放在数据中心的改造上,以便更好地支持其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今年IDC亚太区IT架构前景论坛的主题就是“数据中心转型:做出最佳选择”,其议程旨在解决这些问题。

来源:网界网 2008年11月21日

关键字: 服务器 IDC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于信息技术(IT)被普遍认为是推动业务增长的重要引擎,亚太区客户越来越将业务重心放在数据中心的改造上,以便更好地支持其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根据IDC在亚太区开展的2008年亚太区“Continuum”最终用户调研,企业目前面临的三大挑战分别是成功拓展新的业务机会、控制运营成本以及通过提供更好的体验提高客户满意度。

  IDC亚太区系统、存储和软件研究副总裁Avneesh Saxena表示:“数据中心改造是当前的迫切需要,但我们谈论的不只是更换任何一个IT产品,而是彻底改造组织内部作为IT系统推动力的整个数据中心。”由于新数据中心的建设需要投入大量时间、金钱和精力,对于最终用户来说,重要的是要了解如何有效规划、建设和管理他们的数据中心。因此,今年IDC亚太区IT架构前景论坛的主题就是“数据中心转型:做出最佳选择”,其议程旨在解决这些问题。

  IDC根据其所服务的企业类型将目前的数据中心划分为三大类。Avneesh补充说:“Web 2.0数据中心通过设立新的数据中心设计和架构标准,引领这场变革。这些公司为新兴企业,因此他们可以从零开始建立支撑其业务模式的IT架构。被托管/管理的和传统的数据中心则需要转型,以保持竞争力及满足新的业务目标需要。

  大多数最终用户意识到数据中心转型的必要性,却无从下手,也不知道应该与谁合作。令他们感到困惑的还有如何确定哪种数据中心类型最理想,能够满足其未来发展的需求。他们经常碰到以下问题:

  * 我们怎么知道自己的数据中心何时需要更换/更新?

  * 我们该建哪种电力和冷却基础架构?

  * 我们该安装哪些新式服务器和存储架构?

  * 哪种类型的基础架构软件解决方案能使我们更加高效并减少无计划宕机?

  * 我们怎样才能变得更加灵活,适应性更强,同时无需舍弃我们已习惯的易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