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助力W3i精简优化IT基础架构

IBM助力W3i精简优化IT基础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公司近日宣布,网站运营商W3i公司,将其IT应用移植到IBM BladeCenter服务器之后,成功实现了IT基础架构的整体精简和优化,同时省下了添置电力和冷却设备所需的额外支出。

2007年5月31日

关键字: IBM W3i 刀片 IT基础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公司近日宣布,网站运营商W3i公司,将其IT应用移植到IBM BladeCenter服务器之后,成功实现了IT基础架构的整体精简和优化,同时省下了添置电力和冷却设备所需的额外支出。

    W3i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明尼苏达州。公司通过网站Freeze.com,ScreenSaver.com,Wallpapers.com,Ringtone.com,以及互联网上数千个站点提供屏幕保护程序和图片内容。W3i可为近8,500万个用户提供高质量在线体验。为了进一步改善客户服务质量,该公司希望构建一个更高效的计算基础架构,无需添加服务器或延长IT人员工作时间,即可从容应对需求高峰。

    为此,W3i选择了行业领先的刀片厂商IBM,用85台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IBM BladeCenter服务器,更换了原有的戴尔服务器,彻底改造其IT基础设施。无磁盘刀片解决方案代替了刀片系统上唯一的活动部件,节省了大量电力和冷却成本。W3i的刀片解决方案不含任何本地硬盘,意味着在处理工作时能够大幅降低功耗。此外,刀片服务器还能让Wi3充分利用现有的存储基础设施,以支持SQL和协作服务。

    W3i公司的IT总监Kyle Ohme说:“过去我们使用戴尔服务器,积存了大量内存盒和设备。而且我常常会在半夜收到通知,只为了更换一台散热风扇。我们迫切需要一款高效的解决方案,能提供反应迅捷且值得信赖的基础设施,不用增加空间、服务器或人员就能快速适应需求和流量变换。我们发现IBM BladeCenter能够满足我们所有的要求。”

    借助IBM BladeCenter,W3i公司服务器的配置时间从“五小时缩减到五分钟”,从此公司的IT运营发生了巨大改观,现在能够从容应对服务器使用需求的突发高峰。此外,IT人员的工作效率也显著提高,管理能力较之前提升了四倍。全新解决方案使这家成长型公司能够集中精力解决业务问题,而不必再为硬件问题而分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