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CTresearch: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领跑2015年度中国市场

ICTresearch: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领跑2015年度中国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咨询机构ICTresearch 发布《2015-2016年中国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市场年度报告》,华为以17%的市场占有率蝉联排名第一,成为中国模块化数据中心行业领导者。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6月15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华为 模块化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深圳,2016年6月14日]近日,咨询机构ICTresearch 发布《2015-2016年中国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市场年度报告》,华为以17%的市场占有率蝉联排名第一,成为中国模块化数据中心行业领导者。

据ICTresearch调查研究数据,2015年中国模块化数据中心迅速发展,市场规模达到35.96 亿元,同比增长7.9%,增长率高于数据中心市场。华为凭借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在电信、金融、制造、互联网等行业的成功应用,占据模块化数据中心市场主导地位。

“云计算带来的海量数据,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性能提出更高要求,传统数据中心僵化的建设模式、高能耗、高投入的运营模式已经无法适应数据中心大型化、精益化的趋势。”华为网络能源产品线副总裁方良周表示,“简单、高效、可靠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是客户所期望的,也是大势所趋。”

模块化数据中心能够提供高性价比、高可用性的建设模式,传统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厂商纷纷进入 “模块化”产品开发中。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以简单、高效、可靠的特点,表现突出,2015年荣获“DCD模块化部署奖”、“DCD互联网数据中心奖”、“ 企业数据中心奖”三项大奖。DCD奖项是对数据中心产业的创新性、领先性和原创性理念给与认可的奖项,DCD作为数据中心领域的权威机构和行业组织,奖项 含金量极高且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

在2016年,华为发布第二代模块化数据中心,开启了数据中心产品化之先河。该产品率先采用了弱电信号无线传输技术、故障自动化预警和处 理技术、PAD移动运维技术、冷电融合联动技术等一系列前沿技术,使得模块化数据中心更加简单、高效、可靠。供配电系统采用华为高效模块化UPS,精确匹 配设备负载,提升设备带载率,降低在低负载率时UPS系统的电力损失,UPS转换效率最高可达96%,即使在20%~30%的负载状况下转换效率依然不低 于95%,可有效降低数据中心10%的能量损耗。制冷系统采用华为智能行级空调,根据设备负载按需提供风量及制冷量,制冷系统电力损耗可降低 10%~20%。机柜系统采用密闭冷通道技术隔绝冷热气流混合,降低冷量损失,冷气利用率可提高15%~20%。智能监控管理系统,不仅可以方便管理,简 化管理流程,而且可以实时监控设备的用电状态,使整个数据中心工作在最节能的状态下。

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目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华为与中国联通在贵阳成功交付了亚洲 最大单体模块化数据中心。双方合作建设柔性扩容、绿色节能、快速部署、智能管理的微模块解决方案,6个月完成62个微模块,共1108个机柜的部署,业务 上线快,且后期扩容方便。整个数据中心的PUE低于1.3,体现贵安云数据中心绿色节能部署理念,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全文结束—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 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 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 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