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特曼:企业服务与CSC合并让HPE成为100%专注渠道的公司

惠特曼:企业服务与CSC合并让HPE成为100%专注渠道的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PE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表示,HPE以200亿美元拆分服务业务并与系统集成商CSC合并,让HPE成为一家“100%专注渠道的”公司。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6月13日

关键字: CSC HPE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13日 新闻消息: HPE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表示,HPE以200亿美元拆分服务业务并与系统集成商CSC合并,让HPE成为一家“100%专注渠道的”公司。

“这次分拆传递给合作伙伴的信息是,我们现在更热衷于合作伙伴,因为我们是非常热情的,”惠特 曼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HPE Discover大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更加积极地与合作伙伴互动,交付软件、交付融合基础设施、交付超融合。现在我们没有业务不是通过合作伙伴 的。”

HPE这次免税的分拆是在上个月宣布的,预计将在2017年3月3日完成,这将让CSC成为一家规模达260亿美元的全球服务巨头。HPE股东将拥有这家新公司大约50%的份额。

负责HPE 280亿美元企业级业务的HPE执行副总裁Antonio Neri表示,他预计通过合作伙伴完成的销售比例——目前是70%——将在这次HPE企业服务分拆的促使下有所增加。“渠道合作伙伴对于我们来说是通向市场的主要通道。”

 “渠道合作伙伴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他说。“我做的每件事情,都把渠道合作伙伴考虑在内。我的销售做的每件事情,都交给了渠道合作伙伴。”

而且Neri表示,他认为企业服务的分拆让HPE技术服务业务更加闪亮,后者将更加紧密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我们将在渠道合作伙伴和技术服务业务之间做很多工作,让合作伙伴更多地利用这些能力,”他说。

HPE合作伙伴表示,他们认为这次重磅交易是一个分水岭,加快了该领域的销售参与,因为HPE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合作伙伴上,有很多合作伙伴表示,他们曾经在销售中与企业服务部门发生了冲突。

Generation Computing是一家总部在圣地亚哥的HPE企业合作伙伴公司,该公司首席战略官Rich Baldwin表示:“对于我们自己和HPE技术服务部门来说,他们是竞争对手。他们不是合作伙伴。现在我们已经摆脱了竞争对手的关系。这是一个重要举 措,是我多年来听到的最好的消息。”

Baldwin表示,这次分拆与合并扔掉了“包袱”让HPE行动更快速、更敏捷。“这意味着有10万名员工不用他们再管理了。这相当于公司规模的1/3。这对渠道来说是一个大事件,一次巨大的举动。”

IT Partners是一家总部在亚利桑那州Tempo的HPE企业合作伙伴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Tepedino表示,他对HPE分拆企业服务的举动很兴奋。“我们真的很高兴HPE现在成为了一家100%专注渠道的公司,”他说。“不会再任何的潜在 冲突了。”

Tepedino表示,他认为HPE企业服务与CSC的合并将加速HPE创新的步伐。“这将让 HPE更加的顺畅和简化,简化销售参与。通过简化参与和更好的HPE产品线,这让我们广泛地加速我们的业务。当HPE谈到‘Accelerate Next’的时候,这就是其背后的意思,”Tepedino表示,他引用了HPE的市场营销口号。“Next就是现在,我们行动起来了。”

Compugen是HPE的顶级企业合作伙伴之一,该公司首席执行官Harry Zarek称这次交易是惠特曼一次“辉煌”的举动。“这只是一个开始,显示了与CSC合并是多么明智的举动。最终,这将大大简化HPE。这将让他们重新专注于与渠道合作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