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同步升级E7 v4 助力企业业务提速

华为受邀参加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 v4产品家族全球发布会,并同步发布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 v4的新一代关键业务服务器

[中国,北京,2016年6月7日] 华为受邀参加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 v4产品家族全球发布会,并同步发布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 v4的新一代关键业务服务器。通过持续创新,华为在关键业务服务器领域取得快速发展,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关键业务服务器。

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同步升级E7 v4 助力企业业务提速 

图1: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领域总经理王震先生出席发布会

“华为服务器和英特尔紧密合作,第一时间同步推出E7 v4的关键业务服务器,以领先技术服务客户,帮助客户构建稳定高效的关键业务运行环境。”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领域总经理王震先生表示:“凭借深厚的关键业务服务器研发能力,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升级到新平台,刷新了8项SPEC全球性能测试记录。尤其是今年3月份在Cebit2016上正式发布的全球首款32路开放架构小型机Kunlun 9032上也率先得到了批量应用,将为金融、能源、大企业等重点垂直行业大客户的OLTP数据库,HANA和虚拟化等关键业务应用提供更加强悍的计算平台。”

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同步升级E7 v4 助力企业业务提速 

图2: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产品家族

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全面升级,支持英特尔®至强™E7 v4系列处理器。该系列处理器采用14纳米制程,每颗CPU最高提供24核,L3 Cache达到60MB,比上一代CPU增加30%,整体性能较上一代提升27%。除了平台的升级,还同步推出多个新特性,包括:

l支持NVMe SSD盘,可用于高速缓存和高速块数据的读写应用,帮助用户提升存储性能;

l支持TCM(或者TPM)加密接口,用户可灵活配置TCM加密模块,使关键业务应用更加安全;

l支持RAID带外管理,灵活查询和设置RAID配置信息及状态,实现对硬盘的精确管理和配置,支持在线配置RAID信息,使管理更方便;

l提供FDM2.0故障诊断功能,支持实时的智能故障分析,精确定位硬件故障,大幅提高产品可靠性;

2016年5月,华为服务器位居Gartner挑战者象限。华为服务器已服务全球150多个国家5000多家客户。根据Gartner报告,2015年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发货量增长率全球第一。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自推出以来,凭借其拥有的高性能、高可靠、易维护等优势,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已规模应用在政府、金融、企业、能源、交通、运营商等行业的ERP、CRM、数据分析等关键业务上。

 --全文结束—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 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 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8

10: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