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办公数据云端保护 误删担忧烟消云散

办公数据云端保护 误删担忧烟消云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是否还在为文件误删后无法找回而担忧,你是否还在纠结使用什么配置的办公机器?升腾超级瘦客户机AI945-5配置全新的办公数据保护组件,数据备份云端轻松还原恢复,快速找回误删数据。

作者: 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7月3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升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31日 新闻消息:你是否还在为文件误删后无法找回而担忧,你是否还在纠结使用什么配置的办公机器?升腾超级瘦客户机AI945-5配置全新的办公数据保护组件,数据备份云端轻松还原恢复,快速找回误删数据。

传统的PC办公模式下,数据丢失、数据误删除及中病毒导致数据损坏是经常遇到的问题。如果能从回收站里面找到删除的数据,还值得庆幸。而一旦使用Shift+Del组合键删除或者使用某些流行的清理工具,就无法找回误删的文件了。大多数人会请专业数据恢复人员,但是这既要花费金钱,又要等待一段时间,还不能保证数据能否恢复完全,降低了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

为了应对数据误删后恢复操作难、恢复成功率低的问题,升腾资讯基于超级瘦客户机AI945-5推出了OA办公数据云端保护组件,完美应对数据误删问题,助力轻量级OA办公。

办公数据云端保护  误删担忧烟消云散应用了升腾OA数据保护方案后,误删数据轻松找回

1)每隔一段时间,自动提醒用户进行数据备份

2)用户自定义描述备份信息,通过镜像列表恢复数据更轻松

3)备份过程后台运行,如遇关机等异常操作,开机后继续上传

升腾OA数据保护组件,具备以下特点:

1)高安全:关键数据备份到云端,传输过程全加密,全面保障数据安全

2)高体验:定时备份提醒,备份过程后台进行,不影响日常办公

3)人性化:按需恢复备份数据,提高用户工作效率

升腾数据保护组件为我们提供了非常方便的数据备份与恢复功能,不管是误删数据还是病毒文件损坏,通过镜像列表我们就能轻松迅速地恢复数据,省心又方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