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DBOX-3D高端桌面云办公—淮阴卷烟厂

VDBOX-3D高端桌面云办公—淮阴卷烟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江苏省淮阴市卷烟厂是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苏锐利的大户。但是厂内办公PC方案和家用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日益优良的系统体验差距逐渐扩大,已然引得大家抱怨不断。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7月30日

关键字: 升腾 VDBOX-3D 桌面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30日 新闻消息:江苏省淮阴市卷烟厂是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苏锐利的大户。但是厂内办公PC方案和家用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日益优良的系统体验差距逐渐扩大,已然引得大家抱怨不断:

品牌繁杂、不规范使用,致设备故障维护难。

办公管理系统、网络娱乐、在线学习等多类别使用对系统性能要求高。

数据分存各类PC,带病毒或者木马程序的移动设备接入时或网络文件病毒传播,经常导致系统中毒而崩溃甚至无法开启,从安全上已无法保证用户工作的连续性。

VDBOX-3D 高端桌面云办公 ——淮阴卷烟厂升腾云,解现状,高性能,优体验

面对卷烟厂的种种挑战,升腾资讯为其推荐了VDBOX-3D方案,一期以培训教室为试点实施,以零终端C71为前端设备,搭配升腾与VMware联合开发的CT Vision虚拟化软件系统,构建成端到端的整体桌面云解决方案。

VDBOX-3D 高端桌面云办公 ——淮阴卷烟厂

零终端C71代替卷烟厂品牌繁杂、故障情况纷乱的各类PC,由于零终端无CPU、无存储、本地不运行实际操作系统,也无需定期安装补丁或者更新驱动,IT管理人员对本地系统的维护量大大降低。

◆VDBOX-3D产品的高效性能,充分满足了在线学习、办公管理系统、网络娱乐等多种日常用途。

零终端优势,员工使用U盘等移动设备时,可以规避本地系统中病毒或者木马程序而导致系统蓝屏与崩溃等困扰,高安全,保证企业核心竞争力。

出厂备份系统,遇故障,可快速还原系统,确保员工工作连续性。

客户惊叹,VDBOX-3D云方案的体验效果甚至堪比PC效果,而且大量节约了培训教室空间。客户体验之后,也希望尝试在其他场景对办公方案做更新,将协同升腾资讯的工程师,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做不同的云方案设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