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云体验 升价值”升腾资讯闪耀中国云计算大会

“云体验 升价值”升腾资讯闪耀中国云计算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体验 升价值”,2014年5月21日-23日,升腾资讯参与了2014年度中国云计算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会者人数最多的IT盛会---第六届云计算大会。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28日

关键字: 升腾 中国云计算大会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8日 新闻消息:“云体验 升价值”,2014年5月21日-23日,升腾资讯参与了2014年度中国云计算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会者人数最多的IT盛会---第六届云计算大会。升腾资讯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展示了超低成本桌面云解决方案、主流桌面云解决方案、高性能桌面云解决方案、升腾资讯自主云接入协议,以及刚刚发布的升腾资讯桌面云管理系统。来自金融、教育、医疗、汽车等多个行业的参会嘉宾在现场对升腾资讯所展示的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希望会后有进一步的沟通。

“云体验 升价值”升腾资讯闪耀中国云计算大会

此次会议聚焦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高性能计算等行业领域的实践经验。 来自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阿里巴巴、百度、京东、腾讯、浪潮等国内云计算领域知名企业也都一起亮相于第六次云计算大会,对共同推动国产化的进程,发展智慧中国有着重要的意义。

“云体验 升价值”升腾资讯闪耀中国云计算大会

积极响应国产化的号召,升腾资讯本次会议还带来了自主研发的云接入协议Xred,拥有100%的知识产权!强加密传输,有效保障系统安全。不仅可支持1080P视频本地播放,还支持图形图像精准识别,在降低带宽占用的同时,改善用户体验。协议本身具有平台独立的特性,支持所有主流的虚拟化平台。在现场受到了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升腾智能云盒H13,“小身材 大智慧”,巴掌大的产品,融合了IPTV、云桌面、云应用、无线热点于一体,满足了酒店及家庭等多种应用场景的需求。这款产品是升腾资讯与运营商联合运营推广,也在中国电信(“翼云盒子”)和中国联通(“沃云盒子”)的展台大放异彩。

“云体验 升价值”升腾资讯闪耀中国云计算大会

云计算已经或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产业主管部门,及时抓住机遇,适时出台云计算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促进政策,有力地推动了中国云计算产业的快速发展。本次云计算大会升腾资讯为参会嘉宾全方位地展示了云计算落地后的便捷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无处不在的桌面云应用理念。使得处于不同阶段的企业用户都能从中获取自身所需的合适的桌面云解决方案,为更多国内的企业用户、乃至最终用户搭建完美的云未来,为企业云化转型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