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plunk在京举办SplunkLive!研讨会

Splunk在京举办SplunkLive!研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使更多的人深入了解Splunk如何帮助客户突破传统数据的运用局限,实现大数据的价值,实时运营信息软件供应商Splunk于近日在北京举办了2013年SplunkLive!研讨会。

作者:姜玮玮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12月2日

关键字: Splunk SplunkLive! 大数据 Splunk Enterprise 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02日 新闻消息: 在大数据时代,金融、零售、交通、互联网等各行业的企业都在面临海量数据的考验。大数据的收集、分析、挖掘能力不仅关系到企业的运维安全,更关系到企业的长期竞争力。为使更多的人深入了解Splunk如何帮助客户突破传统数据的运用局限,实现大数据的价值,实时运营信息软件供应商Splunk于近日在北京举办了2013年SplunkLive!研讨会。

会上,Splunk亚太区副总裁Robert Lau与来自民生保险、银河证券等众多Splunk中国合作伙伴的IT总监、技术专家等行业精英一起同与会者分享了Splunk在大数据应用领域的成功商业案例。民生保险IT总监门利国表示:“Splunk具有关注逻辑、快速定制,支持海量数据快速检索,支持多种数据格式,和扩展性良好等特点”。

Splunk在京举办SplunkLive!研讨会
Splunk亚太区副总裁Robert Lau(右)与Splunk高级销售工程师崔玥(左)一同进行主题演讲

Splunk为追求颠覆性的新视野而创立,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访问、使用机器数据并获得价值。不久前,Splunk刚刚推出了一系列重要的新产品与更新,其中包括Splunk Enterprise 6:可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并拥有强化的用户体验、丰富的开发环境等更多特性;Hunk——Splunk Analytics for Hadoop:能够让企业组织中的每个人都能交互式探索、分析并可视化Hadoop中的历史数据。

对于此次研讨会,Splunk 亚太区副总裁Robert Lau先生表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plunk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企业用户提供卓越的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此次研讨会,我们希望通过分享Splunk在中国市场上的成功案例,让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够了解Splunk在大数据时代能够为其带来的价值。同时,通过目前已经投入运营的北京办公室,以及年底计划运营的上海办公室与研发中心。Splunk会进一步强化对中国本地客户的服务。”

目前,全球超过 6,000 多家企业、大学、政府组织与服务供应商正使用 Splunk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来协助提高服务等级,降低 IT 运维成本、安全风险,实现合规性,确保资料安全,并借助 Splunk 软件将机器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洞察,实现运维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