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红帽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净利同比增8%

红帽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净利同比增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消息,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今天发布了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红帽第一季度营收为3.63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147亿美元增长15%;净利润为40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750万美元增长7.8%。

来源:新浪网 2013年6月20日

关键字: 红帽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0日 新闻消息: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消息,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今天发布了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红帽第一季度营收为3.63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147亿美元增长15%;净利润为40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750万美元增长7.8%。受财报影响,红帽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逾6% 。

在截至5月31日的这一财季,红帽净利润为4040万美元,每股收益21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13财年第一季度,红帽净利润为3750万美元,每股收益19美分。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其他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红帽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32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30美分。红帽第一季度营收为3.63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147亿美元增长15%,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7%。

红帽第一季度业绩超出公司此前预期。今年3月,红帽预计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30美分到31美分,营收为3.58亿美元到3.61亿美元。

红帽第一季度订阅营收为3.15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培训和服务营收为4744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216万美元。红帽第一季度毛利率为84.6%,低于去年同期的85.4%;第一季度运营支出比去年同期增长15%。

当日,红帽股价在常规交易中下跌0.41美元,报收于46.22美元,跌幅为0.88%。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17(北京时间20日5:17)为止的盘后交易中,红帽股价上涨2.93美元,至49.15美元,涨幅为6.34%。过去52周,红帽最高价为60.00美元,最低价为44.92美元。

红帽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是全球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红帽Linux是全世界应用最广泛的Linux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