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权威调研白皮书发布:华为HyperMetro双活方案护航企业数字化转型

权威调研白皮书发布:华为HyperMetro双活方案护航企业数字化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华为联合IDC发布《双活数据中心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时代保障业务连续性》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基于对1300家企业级用户的调研,归结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时代数据中心建设的诉求及规律,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占得先机。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2月6日

关键字: 华为 数字化转型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深圳,2016年12月1日】今天,华为联合IDC发布《双活数据中心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时代保障业务连续性》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基于对1300家企业级用户的调研,归结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时代数据中心建设的诉求及规律,提出华为HyperMetro免网关阵列双活方案可有效保障业务连续性,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占得先机。

权威调研白皮书发布:华为HyperMetro双活方案护航企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HyperMetro双活方案护航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集中化的趋势下,数据中心可靠性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对企业业务发展的影响越来越大,双活数据中心作为与企业业务连续性密切相关的解决方案,日益得到企业CIO的重视。

针对企业CIO的痛点,华为联合IDC广泛调研并指出,双活数据中心涉及到应用、计算、网络和存储等多个层面,其中存储系统双活是双活数据中心最主要的构成,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环。基于阵列的双活方案能确保RPO(恢复点目标)和RTO(恢复时间目标)为零,两个双活数据中心间业务实现负载均衡,在节省整体TCO的同时性能优势明显,更适合企业关键业务高可用诉求,确保业务永续。

白皮书指出,在选择业务连续性方案时一定要分清楚传统主备模式与双活解决方案的技术区别,双活方案与灾备一脉相承,都是为了解决客户业务连续性与IT设施支持能力之间不匹配的矛盾。传统灾备的双中心或多中心都是主备模式,需要手工切换,真正灾难发生时,通常需要花费数小时进行人工恢复;而双活更强调两个数据中心协同工作与自动切换能力,使IT资源利用率与投资回报倍增。

华为HyperMetro免网关阵列双活方案为用户提供6个9的可靠性,以华为OceanStor V3 融合存储的HyperMetro特性为基础,与数据库集群、传输设备和网络等组件相结合,为客户提供300公里内的端到端双活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确保业务系统发生设备故障,甚至单数据中心故障时,业务自动切换,上层应用无感知,实现RPO=0,RTO=0。华为阵列双活方案目前已在通信运营商、金融、政府等行业广泛实施,帮助企业增强在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竞争力。

了解白皮书详细内容请访问:http://e.huawei.com/cn/marketing-material/onLineView?MaterialID={4A9E18C7-E0C6-4EF4-919D-4780987328A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