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厉害了!谷歌宣布推出GPU云服务器

厉害了!谷歌宣布推出GPU云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步云竞争对手后尘将推出服务器加GPU(Servers-plus-GPU),即宣布"谷歌云平台将在2017年初面向谷歌计算引擎和机器学习全球用户推出GPU。"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1月18日

关键字: 谷歌 云服务器 云平台 GP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8日 新闻消息: 谷歌步云竞争对手后尘将推出服务器加GPU(Servers-plus-GPU),即宣布"谷歌云平台将在2017年初面向谷歌计算引擎和机器学习全球用户推出GPU。"

厉害了!谷歌宣布推出GPU云服务器

Alphabet子公司谷歌将为强力远程工作站提供AMD的FirePro S9300 x2。笔者最近之所以经常提到工作站是有原因的。Autodesk本周推出相关活动,几天以内,Teradici、HP Ink和AWS都发布了相关消息。

另外,谷歌还将提供NVIDIA 的Tesla P100和K80 GPU,主打人工智能、深度学习、AI和一般HPC应用程序。其中,AI和一般HPC应用程序的处理用得到GPU。

据谷歌称,该服务启动后,用户即可在任何非分享内核机器上挂多达8颗的GPU,服务按分钟收费。如欲使用该服务则需填一个排队表。填完表后,谷歌或许会提供一些价格信息。

AWS和Azure都已经宣布推出GPU增强实例,而且还提供GPU支持认知服务,由此看来,一般用户在另一个领域建立自己的基础架构又有了一个良好的选择。当然这也不至于阻止大的科学用户订购新的GPU辅助超级计算机。而对于其他用户来说,这种服务可以在用户需要时提供必要的GPU功能。但愿开发人员可以很快找到这些新玩具的最佳用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