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为了帮助客户顺利迈向云,英特尔也是够拼的!

为了帮助客户顺利迈向云,英特尔也是够拼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最近可忙碌得很:先是新处理器出炉,而后是打造固态驱动器,现在其又宣布计划为数据中心部署指定全球性标准。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6-04-05 15:08:46

关键字: OpenStack 云计算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5日 新闻消息:英特尔最近可忙碌得很:先是新处理器出炉,而后是打造固态驱动器,现在其又宣布计划为数据中心部署指定全球性标准。 

在日前于旧金山召开的专项会议中,英特尔公司云平台部门总经理Jason Waxman指出,云行业有望实现可观增长,过去五年当中投资者们将向云初创企业砸下了175亿美元。然而,标准的缺失却在限制着其进一步成长。

“这一市场真正需要的是实现投资回报,但仅凭其自身是做不到这一点的,”他表示。“我们必须实现业界统一并制定一套标准,从而在整个行业的共同支持之下使其成为一种客观层面的执行规范。” 

为此,他宣布英特尔与CoreOS正协作利用CoreOS的Kubernetes将OpenStack部署至单一开源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简称SDI)堆栈当中。其最终成果将使得企业客户更快启动并运行属于自己的公有或私有云。 

“与英特尔协作,我们共同加快行业的GIFEE(即普适性谷歌基础设施)推进工作,”CoreOS公司CEO Alex Polvi表示。 

“通过在Kubernetes上运行OpenStack,大家能够一次性将OpenStack同容器进行部署,并享受来自Kubernetes的强大应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 

除此之外,英特尔与VMware还计划共同在世界各地兴建卓越中心,旨在为云部署构建参考模式——特别是强调网络安全因素。各概念验证设计将受到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的支持,而且日前第一座卓越中心已经在圣克拉拉揭幕。 

为了对云应用进行测试,英特尔公司还与云原生计算基金会签订一项协议,旨在提供1000台服务器节点供开发人员在实际部署前对自己的应用进行运行测试。首批500台节点目前已经上线运行,第二批500台也将很快启动——且将安装英特尔的全新Broadwell至强芯片。 

最后,英特尔公司还解释称其Cloud Builders项目将迎来存储功能。目前已经有超过300家企业加入该项目,并在这里共享其云最佳实践。

“云是一场规模可观且影响深远的颠覆性变革,”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部门总经理Diane Bryant指出。 

“未来,我们将回顾过往并感叹,云在诞生后带来的影响甚至较PC的发明更为巨大。其将扩展至整个数字化世界,并让服务面向所有人开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