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专注成就领先 EasyStack荣获金融行业年度优秀OpenStack解决方案奖

专注成就领先 EasyStack荣获金融行业年度优秀OpenStack解决方案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21日,由金融电子化和联合金融信息化研究所举办的“2016中国金融业信息化发展趋势论坛暨颁奖活动”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举办。来自金融行业的近两百位同仁出席,对过去一年的行业科技发展趋势进行总结和对未来做出展望。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月25日

关键字: EasyStack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专注成就领先 EasyStack荣获金融行业年度优秀OpenStack解决方案奖金融业趋势论坛在京落幕 EasyStack荣获OpenStack方案大奖

1月21日,由金融电子化和联合金融信息化研究所举办的“2016中国金融业信息化发展趋势论坛暨颁奖活动”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举办。来自金融行业的近两百位同仁出席,对过去一年的行业科技发展趋势进行总结和对未来做出展望,并对金融机构和技术厂商的科技优秀项目进行表彰。由于对金融行业与企业实践的专注贡献,EasyStack荣获优秀金融行业OpenStack云平台方案奖。

专注成就领先 EasyStack荣获金融行业年度优秀OpenStack解决方案奖EasyStack市场总监 文禹翔 (中)领取金融行业OpenStack云平台方案奖

2015年是新常态的一年。金融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利率市场化基本完成,风险管控要求愈发强烈,互联网金融企业强力渗透,新兴市场形态和创新商业模式不断涌现。面对机遇和挑战,我国金融业积极应对,借助互联网+和创新思维,加速金融创新和战略转型,取得丰硕成果。

OpenStack作为金融行业自主可控云之基石,具备灵活开放、兼容异构、自主可控等优点,成为助力创新的企业级开放云的不二之选。

获奖理由:

经过五年的超常规发展,过去的2015年OpenStack不只在世界范围内加速落地,在国内也是遍地开花,在强大的社区与生态体系支撑下,再加上来自各个领域客户的需求催化下,OpenStack越来越开放和平台化,从计算、网络到存储,源自开源的创新正在完成从社区到厂商再到最终用户这一闭环。到成为包括金融电信等对技术选型堪称最为严谨、苛刻的行业云计算技术架构的首选方案,OpenStack的发展可谓如火如荼。

金融行业对IT平台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在所有行业内要求是最为苛刻的。EasyStack首先充分分析OpenStack在安全上的现有设计与最佳实践,在设计ESCloud的时候就把OpenStack相关安全性的设计引入到产品中,其次,充分参考业内成熟的云计算安全标准与金融行业安全标准,通过深入分析这些行业标准与最佳实践,结合EasyStack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并由具备相关背景的团队来增强并加固产品。同时,在EasyStack致力于建立平台,打造生态体系的战略下,通过会引入行业内的合作伙伴来一起满足客户的安全需求。

此外,可靠性是金融行业另外一个强需求,也是EasyStack团队多年企业级背景所擅长的领域,EasyStack在创办早期就建立了包括内核团队在内的对于基础组件有丰富经验的团队,来优化并增强包括虚拟化、网络、存储在内的核心底层模块,这些举措在我们已经上线的金融行业生产级案例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ESCloud是EasyStack为以金融行业为代表企业级用户量身打造的,在完全兼容社区版OpenStack的同时,充分考量国内企业IT现状与需求的OpenStack企业云平台,因此ESCloud具备企业级的高可靠与高可用,灵活易用的云平台拓扑设计,大规模环境的支持与稳定性与可扩展性、可升级等特性的优化。

专注成就领先 EasyStack荣获金融行业年度优秀OpenStack解决方案奖

客户案例:某大型国有银行与Easystack公司在前后两期的云平台建设中,不仅将原有的系统完整的迁移到了云平台,并全面满足了银行客户对于可靠性和性能的双重需求,充分体现了EasyStack基于OpenStack云平台开放、灵活、稳定等特性。在极大了节省了客户的成本的前提下,支撑了某国有大型银行对于创新业务的底层需求。使得邮储银行在应对经济形势“新常态”的非常时期,通过运用开放、安全、可控的OpenStack技术稳步创新。让该银行在做好对大客户个性化、定制化服务的同时,研究大众客户群体的思维和习惯,推出年轻人易于接受和使用的产品,将这些年轻人从互联网金融浪潮中“抢”回来。

专注成就领先 EasyStack荣获金融行业年度优秀OpenStack解决方案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