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登智能电源管理铺筑石化行业绿色IT之路

石化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之处,在于其上中下游产业链长,涵盖行业宽,信息系统分布广泛。而无论是上游勘探开采、中游的加工和运输还是下游的产品配送和销售等等不同系统的应用,都非常关键,因此对IT 设备的稳定性有很高的要求。

石化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之处,在于其上中下游产业链长,涵盖行业宽,信息系统分布广泛。而无论是上游勘探开采、中游的加工和运输还是下游的产品配送和销售等等不同系统的应用,都非常关键,因此对IT 设备的稳定性有很高的要求。

为了保障IT设备的高效运营,中石化华东某分公司在其新建数据中心项目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能够对服务器和交换机设备远程管理,并对其用电提供可靠的保护。

通过比较,中石化认为,力登智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能在统一平台上实现对服务器和交换机的用电管理和监控,包括对输入输出电流、电压、功率进行监测,并设置告警阀值,超值预警,减少故障率;支持SNMP协议,通过网络实现对智能PDU的监测,是该项目的不二之选。

方案介绍

力登为该公司提供了定制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采用力登PX5000系列智能PDU实现端口级的精确测量和开关,用PowerIQ实现对PDU的集中管理和监控。这一方案的独到之处在于:不同设备区域部署不同等级的PDU设备,充分体现数据机房设备按重要性划分等级的管理理念,同时节省了一期的投资成本;机柜内部署不同颜色的PDU,确保以最直观的方式帮助管理人员分辨AB路进电,减少因误操作造成的用电事故。

力登智能电源管理铺筑石化行业绿色IT之路方案产品

力登PX系列PDU是市场上最稳定和复杂的机架式PDU。它能提供基于进线,插口以及PDU分支电路断路器级别的计量。并且能够追踪电流,电压,电功率,功率因素,以及能源的使用率,提供1%级别的计费级测量精度,从而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现有的电力资源,节省能源。

PX系列还支持各种环境探测器,确保设备能运行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并且远程切换功能,无需走近数据中心,即可正确的配置和避免跳闸断路器,或者远程重起挂起的服务器。

PX系列有10种颜色可供选择,颜色的区分能有效减少人为的误操作风险,并且能够方便的辨识供电链路,减少排故时间,以此来减少宕机时间。

PX5000系列PDU配置高效节能的继电器,能够减少67%的能源消耗,产生更少的热量,并可立即返回到断电前的状态。

方案的优势和效果

“以往在数据中心管理中,查找问题是非常麻烦的事。例如数据中心局部的用电量过大,就需要一台一台服务器进行测量,十分耗费精力。力登智能PDU可以测量每一个端口或每一个PDU的电流和电压,为数据中心的维护和新业务的部署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该公司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除此之外,通过力登智能PDU能够更加合理地分配数据中心的电能,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来源厂商投稿) 石化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之处,在于其上中下游产业链长,涵盖行业宽,信息系统分布广泛。而无论是上游勘探开采、中游的加工和运输还是下游的产品配送和销售等等不同系统的应用,都非常关键,因此对IT 设备的稳定性有很高的要求。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21

14:4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