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创新才是王道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 V4产品轻装上阵

创新才是王道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 V4产品轻装上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英特尔公司在北京召开主题为“英特尔,让云计算大道至简”的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多款致力于简化云计算部署和应用的创新产品。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原创】 2016年4月2日

关键字: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2日 新闻消息: 昨日,英特尔公司在北京召开主题为“英特尔,让云计算大道至简”的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多款致力于简化云计算部署和应用的创新产品,旨在从计算、存储上实现更高的性能、灵活性和可用性,为云计算、技术计算、企业应用、存储以及网络等领域提供为软件定义优化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帮助企业用户更快地运用云计算带来的优势,加速业务转型和基于云的服务的创新。

创新才是王道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 V4产品轻装上阵

话不多说,来看看这次的英特尔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特点吧。发布会设在北京,相对于很多发布会现场来看,此次发布会显得高大上许多。 

首先是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业部企业应用总监Patrick Buddenbaum表示软件定义基础设施(SDI)是云计算的基础。当下层出不穷的新服务和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无论是单个服务器和工作站,大型集群还是数据中心,IT系统都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正寻求在计算、存储和网络基础设计通过提高性能、灵活性和可用性,来满足多样化的工作负载,同时最大限度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于此,英特尔方面宣布推出多款致力于简化云计算部署和应用的创新产品,基于英特尔领先的14纳米制程技术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产品家族。 

新品既然已经发布,不免“安利”一下作为新品的优势:

        更快:与上一代处理器相比,牵心的E5 V4产品家族在内核数量与高速缓存容量方面实现了好大20%的提升,支持更快的内存。

        安全:全新一代新产品增强了安全特性包括工作负载隔离、安全策略执行和加密加速以实现更加有效的数据保护。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产品家族可提供SDI所需的关键因素,包括英特尔至强资源调配技术,它可提升对关键共享资源如处理器高速缓存和主内存的可视型和控制力,帮助客户应用全自动的、基于软件定义基础设施(SDI)的云平台。这些特性最终能实现更智能的编排、提供资源利用率和服务等级。 

创新才是王道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 V4产品轻装上阵

此外,为实现快速可靠的云端数据访问,英特尔还发布了两款针对英特尔至强E5-2600 v4产品家族优化、可满足企业存储和云方案部署需求的固态盘系列:采用NVMe协议的英特尔数据中心固态盘P3320/P3520D3700/D3600产品系列。

        DC P3320P3520系列是首款基于行业最高密度3D NAND技术的英特尔固态盘,可为用户提供高效、高密度的存储解决方案。相较于SATA固态盘,DC P3320可实现5倍的性能提升。

        DC D3700D3600系列是英特尔首款采用NVMe协议的双插槽PCIe固态盘。该双插槽设计可提供关键冗余和故障转移功能,能针对关键业务存储部署中的数据丢失提供安全保障。相较于目前的双插口SAS解决方案,采用D3700的系统可实现高达6倍的性能提升。 

创新才是王道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 V4产品轻装上阵

发布会最后,Patrick Buddenbaum表示,英特尔致力于通过持续地产品创新和广泛的生态协作,在未来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满足不同的用户的计算需求,支持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应用,帮助广大企业和用户尽享云计算带来的价值。 

至此,英特尔E5 V4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