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HPE扩展Cloudline产品线 最大容量由72TB升至640TB

HPE扩展Cloudline产品线 最大容量由72TB升至640T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倍?是的,9倍。HPE将富士康制造的Cloudline服务器产品的存储容量增至CL5200的640TB,是CL2200的 72TB的9倍(其实准确地说是8.89倍)。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3月10日

关键字: HPE 富士康 云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0日 新闻消息:9倍?是的,9倍。HPE将富士康制造的Cloudline服务器产品的存储容量增至CL5200的640TB,是CL2200的 72TB的9倍(其实准确地说是8.89倍)。 

同时,HPE还更新了服务提供商用的Altoline交换机,并推出了OpenStack Swift 用的Helion私有云参考架构。 

HPE全球超大规模企业副总裁兼总经理Reaz Rasul说:“服务供应商要的是操作灵活性和更快的可部署开放基础架构的数据中心整合能力,而其他客户则更看重行业标准产品的综合管理和成熟的部署能力。” 

他表示,HPE提供的产品可以是标准的,也可以是开放的基础架构产品,而Cloudline是一款开放的基础架构产品。 

Cloudline服务器是由富士康制造,目标客户是云计算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领域的开放计算型客户。 

到目前为止,Cloudline有三款服务器:CL1100、CL2100和CL2200。前两款是1U机箱,CL2200是2U机箱。其最大磁盘容量各异,CL1100的最大容量为12TB,CL2100的最大容量为24TB,CL2200的最大容量为72TB。 

新款CL5200是4U机箱,含80个8TB的3.5英寸磁盘驱动器,总容量高达640TB,容量大幅提升。 

下面的表概括了这些服务器的规格,其中CL5200规格的细节还不多,HPE尚未提供其全部的规格:

HPE的Cloudline见长  72TB变身640TB

HPE Cloudline规格一览,CL5200规格细节不详

HPE号称CL5200是开放的、针对云优化过的存储服务器,是一个高密度、多节点存储机箱,其设计目标是为“服务提供商”提供 “一个进取型的单位GB成本更低,用于运行云存储和数据分析应用的设备”。 

HPE的Cloudline见长  72TB变身640TB

HPE Cloudline 1U、2U和4U服务器

据说CL5200的设计是简约式的、裸黑金式的,CL5200支持一个或两个计算节点,即单一的双插槽版本或两个双插槽产品的集合。

HPE与Scality及其RING对象存储软件有合作关系,而且Scality为CL5200提供认证支持。

有关Altoline和Helion

新的Altoline 6900交换机有四款,其中一款提供25/100GbitE端口。现有的6940 Altolines提供40GbitE端口。

新款交换机支持的网络操作系统为Openswitch Cumulus和Pica8,今年晚些时候会提供对OpenSwitch的支持。 

HPE的私有云Helion现在有一个OpenStack版本,含“参考架构优化过的OpenStack Swift对象存储项目,支持超大规模、多数据中心运作”。 Helion规格里用的是9代ProLiant服务器。

据悉,Swift 版Helion OpenStack已经上架。 

HPE Cloudline CL5200服务器和Altoline 6900系列交换机接受全球直接订购,服务供应商可与自己的HPE客户经理联系。一个名为“超级专用HPE数据中心客户中心”的支持服务也已经面向全球开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