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Rackable发布基于IBM服务器的数据中心产品

Rackable发布基于IBM服务器的数据中心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ckableSystems公司在周一宣布,它将发布基于IBMBladeCenter服务器的一站式数据中心产品。

来源:机房360 2016年1月8日

关键字: Rackable IBM 服务器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ackableSystems公司在周一宣布,它将发布基于IBMBladeCenter服务器的一站式数据中心产品。

根据协议,BladeCenter将是常规ICECube设备中的唯一刀片式服务器平台。ICECube是一款完整的数据中心产品,封装在20尺到40尺的集装箱中。BladeCenter可以让数据中心的服务器数量最高达到1344台基于英特尔四核Xeon处理器的双槽刀片服务器或者672台基于AMD双核Opteron芯片的四槽刀片服务器。
  
IBM的BladeCenter将服务器、网络、存储设备和商用软件都集成到了一个系统之中。ICECube将在IBM的BladeCenterT或者HT系列产品中发售,那些产品的主要客户是电信行业。刀片式服务器主要是用于各种极端恶劣的环境,那些环境通常都采用的是模块数据中心,包括军队、施工现场或者油田等。
  
Rackabl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JBarrenechea在声明中称:“将IBM的BladeCenter纳入ICECube中有助于Rackable拓展市场,吸引更多新客户。”
  
包括BladeCenter的ICECube目前已在全球市场发售,但是公司未透露具体的售价信息。
  
Rackable并非唯一一家提供一站式数据中心的厂商。其他也提供此类产品的厂商还包括SunMicrosystems、VerariSystems等,它们提供的一站式数据中心分别为MDS20和Forest。
  
微软公司将斥资5亿美元在伊利诺斯州北湖市建立一个数据中心,其中包括150个到220个标准40尺集装箱,服务器总数在15万台到44万台之间。
  
微软已经开发出其自己的规范,包括电气部件的配置、物理服务器的布局等。那些规范使得微软的集装箱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产品不同,以后很可能会成为微软对外发布的新产品。微软将它称作C-Blox,大部分都是自动化运作,基本不需要人工操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