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混合云:数据化转型交付的新标准

混合云:数据化转型交付的新标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认为,混合云实施增加的一个重要推动力就是IT持续需要优化的基础设施,以及解决方案构建者筛选来自多个提供商的应用和基础设施以构建混合云解决方案的这样一种能力。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2月23日

关键字: 混合云 数字化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DC认为,混合云实施增加的一个重要推动力就是IT持续需要优化的基础设施,以及解决方案构建者筛选来自多个提供商的应用和基础设施以构建混合云解决方案的这样一种能力。

此外,IDC预测到2018年年底,有40%跨硬件、软件和服务的IT开支将是以云为主导的技术,到2020年,所有开支中有40%-50%将是面向云交付模式的。

“随着云开支的增加,很多企业将开始在没有IT直接参与的情况下采用混合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经理越来越多的采购他们自己的云解决方案,混合云架构可能会不断增加,有时候与企业架构是不看齐的,”Morris这样表示。

除了云交付模式发生关键转换,其他云的预测还包括:

行业云。到2019年,行业云的创建将被视为对技术提供商和行业公司的最高市场进入策略,因为IT领导者的行业专家加入到推倒准入门槛的行列中来。

工作负载为中心的管理。到2017年,搭建混合云的企业IT机构中有50%将会采购新的或者升级的以工作负载为中心的云管理解决方案。

公有数据与分析。到2018年,云将会成为公有数据、信息和分析的首选交付模式,公有信息的消耗将增长150%,为数千款行业新应用铺平道路。

IT多样化。到2020年,有60%的IT资产是异地主机托管、托管以及云数据中心的,而1/4的IT“员工”都是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的员工。

开放将会成为强制性的云评估标准。到2017年,有超过60%的企业将会拥抱开源和开放应用编程接口(API)作为云即成战略的基础。

DevOps成熟。到2018年,超过60%的新应用将采用由云实现的持续交付和云原生的应用架构,以实现更快速的创新和业务敏捷性。

技能和人员配备。到2017年,随着组织机构越来与多地采用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来填补云相关的技能空白,将会有15%的IT预算从传统内部IT交付转移到外部。

东方到西方。到2018年,有25%的全球企业将使用来自亚太地区的服务提供商作为他们云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由于使用云服务不断成熟和扩大,企业IT的重点从技术管理转向服务管理以及工作负载优化。数字转型项目对服务交付基础设施的影响迫使CIO们重新架构他们的交付流程,以确保IT环境是灵活且敏捷的,同时又是安全而具有弹性的,”IDC亚太云和服务高级研究经理Mayur Sahni这样表示。

最后,IDC预测亚太厂商对云的影响是相当明显的,在一个企业环境内,所有云厂商中至少有25%是来自于亚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