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ane Greene将主管谷歌云的运作

VMwar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ane Greene将主管谷歌云的运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联合创始人兼CEO黛安格林(Diane Greene)将主管谷歌云,目前她已进董事会,谷歌还将收购她的新启动公司。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1月23日

关键字: VMware 谷歌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3日编译:VMware联合创始人兼CEO黛安•格林(Diane Greene)将主管谷歌云,目前她已进入董事会,同时谷歌还将收购她最新启动的公司。

谷歌公司近日宣布了格林的新职位,她将主管云业务,包括Google for Work、Cloud Platform和Google Apps。另外,谷歌还将收购她的企业应用程序开发启动公司Bebop。

谷歌需要以一种不同的方法来管理旗下的各种云活动,原因是谷歌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作出了这样的决定。

近日,网上冒出一个采访格林的对话,谈到她的一些管理理念,同时也说明了为什么她是带领谷歌云努力的极佳的候选人。

谈话记录称谷歌的人会跳槽到VMware,这在谷歌初期是不常见的,格林解释了VMware是怎么做到的。

她表示称,“我们会对有心来为我们工作的人说,如果你想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无休无止地工作,你应该加入谷歌。但如果你有业余爱好、家庭,除了工作以外还希望做别的事情,你应该加入VMware。我们的客户是在正常营业时段工作,我们的工作时间长度和谷歌没得比。”

采访还详细介绍了格林喜爱的管理风格,会用到项目主管每周的报告,其中包括管理层与其他项目团队可能需要知道的信息。

这些报告显然是VMware时下的做法,格林也很热衷于发展有活力的销售团队和渠道计划。格林还表示,“在VMware,我们会安排发布时间表,我们会故意在时间表里预留一些额外的时间。我们的理念是,要给人们更多的时间,使得他们在产品发布前有时间折腾,我们从来不会将计划时间做得很满。“

谷歌希望格林的方法可以奏效,谷歌IaaS按市场占有率算仅为第四。谷歌最近也开始向那些绑在微软企业协议上的人免费提供自己的程序,这是谷歌旨在用以较低的价格吸引用户的一系列战术之一。

格林面前的工作还有很多,谷歌的云产品并不是品类里的领导者,更别说市场领导者了,但正如采访中提到的,格林曾带旺一个数十亿美元的企业软件业务,她经验丰富,没有理由她在谷歌不能取得同样的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