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高举旗帜!VMware盯上了私有云超大规模融合模式

高举旗帜!VMware盯上了私有云超大规模融合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5年VMworld大会上,VMware高举大旗挺进新兴的超大规模融合市场,完成了一项涉及积云网络(Cumulus Networks)、戴尔和广达云计算技术(Quanta Cloud Technology)的四方交易。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9月1日

关键字: 私有云 VMworld2015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01日 编译:在2015年VMworld大会上,VMware高举大旗挺进新兴的超大规模融合市场,完成了一项涉及积云网络(Cumulus Networks)、戴尔和广达云计算技术(Quanta Cloud Technology)的四方交易。

据积云的业务副总裁Reza Malekzadeh说,今天在2015年VMworld大会上宣布的整合,对积云来说标志着“确认”,整合也为VMware在超大规模融合战争里开辟了新战线。

宣布的整合本身很简单:VMware(通过旗下的EVO SDDC)、戴尔和广达(作为交换机厂商)及积云(作为裸机交换OS厂商)之间的一个全面整合。

Malekzadeh告诉记者,基本想法是让VMware为管理计算资源、存储和网络提供单一的管理界面。

Malekzadeh表示,“过去,管理虚拟机管理程序用的是一种方式,管理网络用的另一种方式。”例如,在vCenter或vRealize里负责运行VMware实例的人必须去找网络管理员才能获得他们所需要的VLAN。

这种做法会带来了两个运营开销,他提到:成本和创建网络配置所用的时间。

他表示,利用VMware可以将各类东西黏在一起,顾客用的是戴尔的交换机还是广达交换机都没有关系,他们会得到“相同的体验”,即是说,“客户手里的机架配置容易,可以更快地得到用户需要的私有云。”

Malekzadeh表示,“用于交换的操作系统是无形的,”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VMware提供了名为硬件管理系统的层,可以与下面不同的操作系统接口。

在积云的网络环境里,硬件管理系统发写入指令到用于交换管理的Linux API。

Malekzadeh表示,Linux的北行API对VMware来说是简单的,积云Linux则提供南行接口,“一个整合意味着VMware在合作关系部分得到两个硬件厂商。”

“由于架构的构成方式,VMware很容易与更多的硬件提供商合作,”他补充说。“只要他们照产品结构表办事,该套件就可以在相应的硬件上运行——这是一个可以扩展的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