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瞄准Windows桌面 希望建立服务器之外的新“根据地”

VMware瞄准Windows桌面 希望建立服务器之外的新“根据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正在试图通过AirWatch移动设备管理和身份管理产品让自己跻身Windows桌面管理业务之中,AirWatch作为一种在移动设备上管理和部署应用程序的方式而闻名,基于用户配置文件决定用户允许运行以及/或可以访问哪些资源。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9月2日

关键字: VMware Windows桌面 VMworld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02日 编译:VMware正在试图通过AirWatch移动设备管理和身份管理产品让自己跻身Windows桌面管理业务之中,AirWatch作为一种在移动设备上管理和部署应用程序的方式而闻名,基于用户配置文件决定用户允许运行以及/或可以访问哪些资源。在今天的VMworld 2015大会上,VMware展示了一个名为A2的项目,该项目允许AirWatch在Windows 10桌面上做同样的事。

A2并不完全是新的,它的一部分是VMware App Volumes,一款在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的工具,这是VMware在2014年从一家名为CloudVolumes的企业那里收购的,另一部分则是VMware Identity Management。

AirWatch已经能够管理桌面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这个业务部门并没有花太多时间谈论它,或者试图在Windows上这样做。
现在的改变是因为微软已经为Windows 10增加了API,让它变得更容易被管理,这是微软努力让Windows 10在不同设备上表现一致的努力的一部分。因为微软希望企业能够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Windows 10,而且因为这些设备显然需要管理,因为它们经常是员工所有的,有可能会被遗忘在出租车的后座上,Windows 10在移动设备上的管理“钩子”也同样的出现在桌面Windows 10之中。

VMware掌握着这些“钩子”,结果是在这个简短的演示中,一名Windows 10用户使用自己的工作电子邮件地址登录到一台BYOD笔记本电脑上,看到雇主针对Windows 10桌面首选的应用程序套件被以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安装在了这台设备上。

A2是一个预览版,它将在什么时候达到可销售的形式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当它最终达到这样的形式,它可能会发现一片肥沃的土壤:VMworld今天的演示让大家惊喜非常。

VMware 所有最终用户计算业务的领导Sanjay Poonen稍后表示,A2对于VMware具有重要的意义,因为该公司知道,不是每家企业都运行桌面虚拟化的,即便那些采用了这种技术的人也很少押上全部赌注。

但是几乎每一家企业都会运行桌面,并且最终将升级到Windows 10。而且几乎每一家企业都会在移动方面进行投资,无论是自己拥有的设备还是使用BYOD设备。A2因此对于VMware成了一个很重要的项目,因为它让该公司进入了这个世界上PC和移动设备的舞台,也进入了服务器的舞台。

这里的想法是VMware对物理服务器所做的一切美好的事情,现在都可以出现在物理桌面电脑上,一切从基于角色的应用程序交付开始。

对于一家在寻找第二个支撑点竖立起服务器虚拟化之外的、新的、大业务的公司来说,A2因此是相当重要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