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浪潮八路批量应用工商银行总行生产系统

浪潮八路批量应用工商银行总行生产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以来,工商银行总行在生产型业务系统中多次批量采用浪潮八路服务器天梭TS860。目前,浪潮八路服务器已经在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实现应用并建立稳固的市场地位。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9月2日

关键字: 浪潮 八路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语: 2014年以来,工商银行总行在生产型业务系统中多次批量采用浪潮八路服务器天梭TS860。目前,浪潮八路服务器已经在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实现应用并建立稳固的市场地位。

日前,浪潮八路服务器天梭TS860成功在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上海数据中心上线应用,承载其核心业务系统及虚拟化整合平台。

上海数据中心是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直属机构,是全球商业银行中单体处理能力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中式大型信息处理中心,为工商银行境内外分支机构提供先进、安全、高效的数据服务及技术支持。上海数据中心有一套严格的技术标准体系来保证所采用设备的品质和技术领先性。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浪潮服务器在生产型业务系统中表现良好,今后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核心系统的应用规模。

浪潮是工商银行的核心服务器指定供应商,2014年和2015年连续入围工商银行服务器集中采购招标,并获得双路和八路X86服务器的全部份额。此次数据库和虚拟化扩容项目就是根据年度的招标结果直接采购的。

近年来,浪潮高端八路服务器在银行业的应用不断增加。2014年,获得了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等大型全国性银行的大批服务器采购订单,成为各大银行机构主要的服务器供应商。

此次应用的天梭TS860支持120个物理核心,12TB内存,性能强大,而且采用了浪潮自主研发的高端容错技术,在芯片级、链路级、模块级、系统级四方面采用了60余项RAS技术,自动检测部件的工作状态,能够自动预测、发现部件故障,并进行隔离和报警,整个产品的IO模块、硬盘、风扇、电源等均是冗余、热插拔的模块,支持存储双控,实现系统和数据应用分离,数据在计算、存储、I/O等各个环节都有冗余和保护措施。

浪潮一直致力于大型服务器的研发和应用推广,在高端服务器领域优势明显,在金融、电信、能源、交通、政府等关键行业都有广泛应用。根据权威调查公司IDC的数据,浪潮八路服务器在2015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已经进入全球前三,在中国市场,累计8个季度市场份额第一,出货量保持中国第一,市场占有率40.19%,遥遥领先其他品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